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伺服馬達動力缸 1伺服馬達動力缸 2伺服馬達動力缸 3伺服馬達動力缸 4
  • 伺服馬達動力缸 1
  • 伺服馬達動力缸 2
  • 伺服馬達動力缸 3
  • 伺服馬達動力缸 4

伺服馬達動力缸

型號:DH110
品牌:格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電動缸 , 無刷電機電缸 , 伺服馬達動力缸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市镇海格瓦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25

產品描述

格瓦伺服電動缸原理:伺服電動缸是將伺服電機與精密滾珠絲杠一體化設計的模塊化產品,將伺服電機的旋轉運動轉換成直線運動,同時將伺服電機最佳優點-精確轉速控制,精確轉數控制,精確扭矩控制轉變成-精確速度控制,精確位置控制,精確推力控制;實現高精度直線運動系列的全新革命性產品。

電動缸特點

推力範圍:60KG~20T

最大行程:2M,工作制100%

速度:2M/s

進口滾珠絲杠不自鎖

閉環伺服控制,控制精度達到0.01mm

精密控制推力,增加壓力傳感器,控制精度可達1%;與PLC等上位機控制系統連接,實現高精密運動控制。噪音低,節能,乾淨,高剛性,抗衝擊力,超長壽命,操作維護簡單。實現高強度,高速度,高精度定位,運動平穩,低噪音。

防護等級高:伺服電動缸可以在惡劣環境下無故障,防護等級可以達到IP66。長期工作,廣氾的應用在造紙行業,化工行業,汽車行業,電子行業,機械自動化行業,焊接行業等。

低成本維護:伺服電缸在複雜的環境下工作只需要定期的注脂潤滑,並無易損件需要維護更換,將比液壓系統和氣壓系統減少了大量的售后服務成本。

液壓缸和氣缸的最佳替代品:伺服電動缸可以完全替代液壓缸和氣缸,並且實現環境更環保,更節能,更乾淨的優點,與PLC等控制系統連接,實現高精密運動控制。

配置靈活:可以提供非常靈活的安裝配置,全系列的安裝組件:安裝前法蘭,后法蘭,側面法蘭,尾部鉸接,耳軸安裝,導向模塊等;可以與伺服電機直線安裝,或者平行安裝;可以增加各式附件:限位開關,行星減速機,預緊螺母等;驅動可以選擇交流制動電機,直流電機,步進電機,伺服電機,

應用

1、娛樂行業:機械人手臂及關節,動感座椅等

2、軍工行業:模擬飛行器,模擬仿真等

3、汽車行業:壓裝機,測試儀器等

4、工業行業:食品機械,陶瓷機械,焊接機械,昇降平台等

 


產品圖片

伺服馬達動力缸 1
圖 1
伺服馬達動力缸 2
圖 2
伺服馬達動力缸 3
圖 3
伺服馬達動力缸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市镇海格瓦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寧波市鎮海區民和路399號14F

電話︰
86-574-86593621
傳真︰
86-574-86592521
聯繫人︰
周文斌 (首席銷售)
手機︰
13336623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減速機、變速機" 產品信息

"減速機、變速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