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電子工藝實訓考核裝置 1
  • 電子工藝實訓考核裝置 1

電子工藝實訓考核裝置

型號:KBE-2012B
品牌:自主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電子工藝實訓裝置 , 電子產品焊接技術 , 電子裝配生產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0

產品描述

KBE-2012B電子工藝實訓考核裝置

產品技術規格及性能:

實驗室的主要功能:可開展單元電子電路、電子產品電路的搭建、製作和調試,電子線路故障的查找、排除等實訓教學及滿足全國技能競賽要求。

 

電源台參數

電源台工作電源:兩相三線 AC 220V±10%  50Hz

所有設備工作溫度:-1040℃;環境濕度:≤90%25℃)

實驗室功能

鋁合金活動框架、電源台、實驗元件盒、儀器組。鋁合金型材採用歐標高強度標準型材,表過經陽級氧化處理,永遠不生鏽,不變色。堅固,美觀。

鋁合金活動框架:框架上面可以放挂板模塊,可隨意擴展,完成多門多種實驗,另配置1個活動櫃,方便存放所需工具和實驗元件盒。

電源台:由兩路相互獨立、對稱的實驗電源和儀表組組成,可同時滿足2人在同一實驗臺上完成不同的實驗內容方便實訓考核,裝置採用單相電源供電,並配有帶漏電保護的空氣開關,熔斷器以確保使用安全。

實驗電源每路配置:一組可調的直流電源0~24V/2A,並帶有過載、短路軟保護功能,軟保護的值還可進行調節;一組3~24V交流電源,七檔可調;一組±5V、±12V直流穩壓電源;一只精密數字電壓表(DC 200V),一只精密數字電流表(DC 2A);以及6路單相電源插座,可以方便設備、儀表的擴展時使用。

該裝置配置的實驗元件盒,要求其面板標誌的元件電路符號採用最新的國家標準,具有整體結構緊湊、外形美觀大方、安裝簡單,實驗元件盒具有使用保管方便等功能。

實訓項目要求

模擬電子技術綜合應用、創新實訓項目(23項)

數字電子技術綜合應用、創新實訓項目(32項)

電力電子技術及應用、創新實訓項目(不少於7)

電子元件盒單元組採用多元件、典型實驗單元電路、典型儀表、通用集成電路插座等製成,可根據實訓需要方便地組合成不同的電子線路;使實訓具有開放性和創新性,電子元件盒體由透明有機工程塑料注塑而成,具有示教功能,使使用者能夠觀察到元件形狀和接線方式,有利於教師講解和學生認識;面板採用PCB製作而成,表面清爽、符號線路清晰、表面耐磨損、元件更換容易;導線插孔採用高質量銅材製造,表面採用鍍金處理,保証接觸可靠,不易氧化,導線裝有彈性插頭可在模塊上面插接,以保証可靠連接進行各種實驗;實驗時可根據實驗內容和技能訓練的需要,可方便的任意組合實驗線路,以完成不同的實驗項目,如課程設計等。


產品圖片

電子工藝實訓考核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永康市總部中心金同大廈26樓東

電話︰
86-1875767676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7576767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