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遮篷、傘和雨具

推拉篷遮陽篷 1推拉篷遮陽篷 2推拉篷遮陽篷 3推拉篷遮陽篷 4推拉篷遮陽篷 5
  • 推拉篷遮陽篷 1
  • 推拉篷遮陽篷 2
  • 推拉篷遮陽篷 3
  • 推拉篷遮陽篷 4
  • 推拉篷遮陽篷 5

推拉篷遮陽篷

型號:
品牌:綠華雅
原產地:-
類別:家居用品 / 遮篷、傘和雨具
標籤︰推拉篷 , 帳篷 , 雨篷
單價: ¥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綠華雅帳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推拉帳篷是近2年流行的一款室外移動伸縮帳篷,其特有的伸縮特性獲得很多餐飲老闆親睞。推拉蓬廣氾應用於臨時性的戶外推廣和促銷,特別是大型企業的推廣展示活動,基本可移動框架和篷布組成,框架一般有鋁合金和鋼為主要部件,拆裝十分靈活便利,儲存方便,具有體積小,易運輸等特點。推拉帳篷是具有用時拉出來,不用時縮回去的優勢,也適合燒烤攤、火鍋攤、大排檔、倉儲物資、車間廠房等領域應用。小編在此把使用體驗分享一下推拉伸縮帳篷的特點:1、拆裝——拆裝方便,易安裝流動性大,簡單,無需任何輔助工具半小時內完成,滑道推拉伸縮帳篷3個人就能搭建起來,1個人就能實現帳篷推拉伸縮全過程。帳篷廣氾應用於居家、戶外、停車場、旅遊景點、大排檔等。2、全軌道設計——兩個側面推拉牆和頂部都加滑道技術,市面上的其他產品全部使用套環,對管壁有嚴重的磨損性,安全性不高。滑輪在滑軌上上下滾動實現推拉過程,減少支架之間的磨損,延長支架使用壽命,國家專利產品,杜絕仿製。3、拐角——山牆四個角全是模具液壓彎,區別於傳統人工焊接的做法沒有任何毛刺不划頂布,方便搭建和使用。4、頂梁——採用三角形穩定性結構,結實稱重大,區別於傳統四邊形單點受力設計。5、頂布——用鉚釘打眼加固,不容易滲水生鏽,連接處無任何螺絲孔、針孔,絕對防止漏水。品質優良,在強烈陽光下不會脫色。亦可使用魔朮粘扣粘結在大樑上,位置精準密度大保証頂部的結實牢靠,使用更安全,抗風性能更好;6、頂群——頂部四週是波浪邊加白色壓邊,漂亮;走線精細。7、圍布——兩大門圍布採用是窗帘式滑輪推拉,方便、美觀。兩側牆圍布採用螺絲固定、亦可採用魔朮粘,結實方便拆裝。8、材料——支架、防水牛津布,也可根據顧客要求定做價格另算。支架結構——全部支架採用方管結構,比圓柱更加牢固。9、螺母——所有螺母用自鎖母,堅實耐用。10、管口——全部管口有橡膠套封口蓋帽,不划手,不划圍布。11、萬向輪——底部採用超大的樹脂橡膠萬向輪,稱重大、結實耐用;並帶有自剎車功能隨走隨停、隨用隨收。超級方便!12、帳篷線條流暢,印刷廣告大氣醒目,絲印採用進口油墨,立體感強(各色絲網印刷)。13、外型美觀、結構合理、堅固、耐用,質量保証,抗風能力更強、更牢固耐用。14、包裝——精美,側立柱與布料木箱包裝,減少帳篷在運輸中的磨損,保証貨物完整。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推拉篷遮陽篷 1
圖 1
推拉篷遮陽篷 2
圖 2
推拉篷遮陽篷 3
圖 3
推拉篷遮陽篷 4
圖 4
推拉篷遮陽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綠華雅帳篷有限公司

番禺區石基鎮石基村市蓮路段26號玻璃房(即嘉升美食旁)

電話︰
86-020-34886641
傳真︰
86-020-84551952
聯繫人︰
羅小姐 (經理)
手機︰
189227922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遮篷、傘和雨具" 產品信息

"遮篷、傘和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