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1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2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3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4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5
  •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1
  •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2
  •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3
  •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4
  •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5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型號:1601
品牌:精品模型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智能交通沙盤 , 北京智能沙盤 , 教學軌道沙盤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维克世纪模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07

產品描述

~【賽迪網訊】5月20日消息,昨日,第十九屆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正式拉開序幕。巴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巴鐵科技)攜旗下自主研發的“巴鐵”項目強勢亮相科博會。聲、光、電一體的“巴鐵”沙盤及宣傳視頻讓參會嘉賓及媒體眼前一亮。

1

據“巴鐵”項目總工程師宋有洲介紹,巴鐵是一種完全依靠電力驅動的,大運量寬體高架電車,採用高效低碳公共交通新技術,集城市快速公交(BRT)與地鐵優點于一身。具有緩解交通擁堵、載客效率高、成本低、建設施工週期短、不占用停車場、節能環保等眾多優點。

“巴鐵”適用於城市主要交通幹道路面的上空,總長度為58米—62米,總高度4.5-4.7米,寬7.8米,分為四節,每節長12米。它橫跨兩個車道,分上下兩層,上層載客,下層鏤空,鏤空底層高度為2.1-2.2米,無論靜止還是行駛,2米以下的小汽車均可自由通行,在行駛中小汽車與巴鐵互不干擾,有效避免了現有傳統公交車和小汽車爭路的現狀。

2

據了解,目前我國一些大中城市普通公交大巴平均時速在20公里左右,而“巴鐵”猶如一輛在公路上奔跑的寬體短型列車,時速可達每小時60公里,平均時速則為40公里;同時一輛“巴鐵”可以容納1200-1400名乘客,是普通公交大巴的几十倍,按40輛40公里線路往返計算,“巴鐵”日載客數約為40萬人次。預計巴鐵運營后,可直接減少現有主要交通幹道35%以上的交通擁堵。    

 

據悉,5月17日巴鐵公司與瀋陽市沈北新區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這是繼河南省周口市、天津市河北區、河北省秦皇島市后,巴鐵科技簽署的第四個政府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內容,瀋陽市沈北新區為“巴鐵”規劃20公里路段。今年8月初,第一輛“巴鐵”試驗車輛將在秦皇島進行試運行,這也標誌着“巴鐵”國內產業布局加快提速,車輛正式上路指日可待。


產品圖片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1
圖 1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2
圖 2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3
圖 3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4
圖 4
智能交通動態沙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维克世纪模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

電話︰
86-16621056855
傳真︰
86-16621056855
聯繫人︰
李先生 (項目總監)
手機︰
1662105685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