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表面保護膜 1表面保護膜 2表面保護膜 3表面保護膜 4表面保護膜 5
  • 表面保護膜 1
  • 表面保護膜 2
  • 表面保護膜 3
  • 表面保護膜 4
  • 表面保護膜 5

表面保護膜

型號:PE
品牌:捷順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表面保護膜 , 保護膜 , 透明保護膜
單價: ¥9 / 卷
最少訂量:10 卷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捷順達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09

產品描述

 深圳市捷順達包裝制品有限公司位於寶安區福永鎮,是一家專業生產包裝膜及各種膠粘系列產品之廠商。產品涵蓋:一般消費、特殊、工業、包裝、電子、電器及汽車等用途的膠粘系列產品。因國際環境的趨向和本司前瞻的發展理念,我司全力推行產品的綠色環保化,確保減少對自然環境的負荷,符合出口對包裝材料產品的環保要求,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深受廣大客戶好評。 我們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質求生、誠信永恆”的經營理念。“品質穩定、客戶滿意”不但是我們的品質政策,也是我們與客戶共榮共存的利基。為適合市場竟爭,我司迎合全球企業成本管理的前沿理論,幫助客戶降低採購成本,同時為滿足客戶高技產品研發拓展與世界接軌需求,更具有競爭力。

經營範圍:

環保(PE、PVC)包裝膜、(低、中、高)粘表面保護膜、靜電膜、拉伸圍膜、電器膠帶、PVC電工膠帶、電工膠布、線路板膠帶、電鍍綠膠、電鍍藍膠、金手指膠帶、Kapton膠帶、保護膠帶、高溫膠帶、美(皺)紋紙膠帶、雙面(繡花)膠帶、牛皮紙膠帶、(印刷、彩色)包裝膠帶、文具膠帶、海棉膠帶、免刀膠帶、纖維膠帶、醋酸膠帶、警示膠帶、絕緣膠帶、火牛瑪拉膠帶、進口拼花水性貼紙、進口特殊膠帶……、熱熔膠條(粒)、進口橡皮觔、膠圈、封箱膠帶


付款方式︰現金、轉賬

產品圖片

表面保護膜 1
圖 1
表面保護膜 2
圖 2
表面保護膜 3
圖 3
表面保護膜 4
圖 4
表面保護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捷順達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富橋第一工業區17棟2樓

電話︰
86-0755-29951969
傳真︰
86-0755-29951163
聯繫人︰
洪經理 (業務)
手機︰
135096238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