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美地石塑地板 1美地石塑地板 2
  • 美地石塑地板 1
  • 美地石塑地板 2

美地石塑地板

型號:5.0mm
品牌:美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石塑地板 , PVC塑膠地板 , 片材鎖扣地板
單價: ¥19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美地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3

產品描述

我們日常生活中見到的地板種類也很多,一般它們都是按照材質進行劃分的,而石塑鎖扣地板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石塑鎖扣地板優點有哪些呢?石塑地板應用有哪些呢? 

1、石塑鎖扣地板有特殊的防滑性,越遇水越澀,超級耐磨層就算穿帶釘的跑鞋走在地板上也不會留下划痕。 

2、石塑鎖扣地板採用大理石粉及新型材料,更加綠色環保,而且能阻燃,與水無親和力,不易霉變,石塑鎖扣地板具有吸音效果,讓我們再也不用煩惱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響。

3、超強耐磨:石塑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超強耐磨。所以在人流量較大的醫院、學校、辦公樓、商場、超市、交通工具等場所,石塑鎖扣地板越來越受到歡迎。 

4、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石塑鎖扣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其腳感舒適被稱之為“地材軟黃金” 。即使摔倒了也不容易受傷,在家裡安裝石塑鎖扣地板對老人小孩可以起到保護作用。 

5、石塑鎖扣地板均進行生物阻力處理,加上表面層獨特的密封性,使產品具有防菌,抗菌的特性,符合各部門機構的潔淨要求。 

石塑鎖扣地板主要的應用場所: 

石塑鎖扣地板的應用場所非常廣氾,比如家居、醫院、學校、辦公樓、工廠、公共場所、超市、商業、體育場館等各種場所。 

1、家居系統(家庭室內客廳、臥室、廚房、陽台、書房等) 

2、辦公系統(辦公樓、會議室等) 

3、工業系統(工廠廠房、倉庫等) 

4、醫療系統(包括醫院、實驗室、製藥廠、療養院等) 

5、 教育系統(包括學校、培訓中心、幼儿園等、圖書館、的功能廳) 

6、體育系統(體育場館、活動中心等) 

7、商業系統(包括商場、超市、賓館、娛樂休閑中心、ktv、餐飲業、專賣店等) 

8、交通系統(機場、火車站、汽車站、碼頭等) 

美地石塑鎖扣地板安裝步驟

1. 石塑鎖扣地板到達施工現場后,將地板撇開混放,需放置12至24小時,並且放置地板室內溫度必須在15-28度之間才能鋪裝使用,未按以上要求放置時間及溫度,安裝后地板會導致伸縮性不均勻影響地板使用效果。

2. 安裝石塑鎖扣地板時四週必須預留膨脹縫隙,例如:長方向10米內兩邊各預留膨脹縫隙大於10毫米,寬方向10米內各兩邊預留膨脹縫隙大於10毫米。大於10米以上的房間需做伸縮隔斷,並用t字型扣條扣上(禁止用粘膠材料填充伸縮縫隙,扣條不宜粘死)。

3. 石塑鎖扣地板四週預留伸縮縫隙,禁止用玻璃膠等粘膠劑材料粘死伸縮縫隙。

4. 安裝踢腳線時,踢腳線下方必須保留1-2毫米空間,使地板能夠任意自由伸縮,禁止踢腳線下方用粘膠劑類材料密封粘死。

5.安裝壓條或過門條時,禁止用粘膠劑等物粘死壓條和過門條。


產品圖片

美地石塑地板 1
圖 1
美地石塑地板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美地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宋莊鎮小堡村佰富苑工業區一號

電話︰
86-010-69597162
傳真︰
86-010-69597124
聯繫人︰
程女士 (經理)
手機︰
189010664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