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1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2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3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4
  •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1
  •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2
  •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3
  •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4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型號:FXC-35T 柜式
品牌:菲克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激光打標機 , 二氧化碳激光機 , 激光噴碼機
單價: ¥2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菲克苏工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4

產品描述

激光打標機-典型應用:/芯片/水龍頭/戒指/眼鏡架/活塞環/工藝品/紀念品/手機按鍵/鐘錶/不鏽鋼餐
具/鑽頭/硬質合金工具/不鏽鋼保溫杯/電器面板/電表盤/U盤/電腦鍵盤/電池FIX2108LHP
二氧化碳一體激光打標機FXC-35T特點: 
李小姐:13661820954、QQ:632819499 電話:021-58500843-8009(全國咨詢熱線)
二氧化碳一體激光打標機FXC-35T採用先進封閉連續二氧化碳激光器,激光管壽命超過二萬小時,特別適合於激光切割、雕刻和打標。激光管保修期長達12個月。同時本公司提供激光器的充氣服務,大大方便了客戶。進口的高速振鏡掃描系統,具有打標精度高,加工速度快等獨特優點,可在飛行物上打印各種文字、符號、圖案及條形碼,特別適用於硬、脆、軟產品。二氧化碳激光打標機主要由二氧化碳激光器、打標頭、機櫃、電腦和打標軟件等組成。FIX2108LHP

    二氧化碳一體激光打標機FXC-35T,將所有部件集成在一個機櫃內,具有結構緊湊、使用方便等特點。小功率二氧化碳打標機更可以做成便攜式。它體積小、移動性強,是水瓶標記、煙草標記客戶的首選。 典型應用領域: 各類非金屬材料及產品表面的打標,如有機玻璃、陶瓷、塑料、木材、橡膠皮革、紙品;電子行業:電容、電感、印製電路板、集成電路、電器接插卡、各類儀表和控制面板的激光打標。日常用品及服裝行業:鈕扣、化妝品包裝、食品包裝、煙酒、文具、工藝品等的打標。 
典型應用領域:
    各類非金屬材料及產品表面的打標,如醫藥、化妝品、有機玻璃、陶瓷、塑料、木材、橡膠皮革、紙品;電子行業:電容、電感、印製電路板、集成電路、電器接插卡、各類儀表和控制面板的激光打標。日常用品及服裝行業:鈕扣、化妝品包裝、食品包裝、煙酒、文具、工藝品等的打標。FIX2108LHP
表面氧化或噴漆的金屬(如鋁合金型材)、印章、工藝品、竹簡、玻璃、有機玻璃、各種塑料工業零件、電子元器件、大閘蟹、服裝布料、建築模型、木製品、 皮革、水晶制品、雙色板、橡膠板製版、亞克力制品、竹木工藝品、陶瓷、大理石影像 也可以用於防偽,推廣品牌及工藝品製作等。每個活體可以唯一編碼,配合防偽電話查詢系統,可以讓消費者一一驗証是否正宗產品,提高品牌知名度。 
售后服務:FIX2108LHP
保修壹年半,終身有償維護。(我們承諾:保修期內如發生運費等 任何費用,一律由菲克甦公司承擔。)


付款方式︰線下支付

產品圖片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1
圖 1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2
圖 2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3
圖 3
常州冷凍液壺濾清器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菲克苏工具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川橋路1501號202室

電話︰
86-021-58500843
傳真︰
86-021-58501576
聯繫人︰
小李 (業務員)
手機︰
136618209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