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茶葉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1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2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3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4
  •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1
  •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2
  •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3
  •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4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型號:50g
品牌:飲典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茶葉
標籤︰花草茶 , 美容養顏 , 加工OEM代加工
單價: ¥0.36 / 盒
最少訂量:100000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遠縣珊瑚食品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赣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0

產品描述

各種花草茶功效都有它各自的共性,但是不同的花草茶有它不同的功效,那麼花草茶種類這麼多,具體每種花草茶的功效是什麼呢?今天買買茶小編跟大家分享一下各種花草茶功效。
   玫瑰花茶:玫瑰花茶可以改善體內內分泌失調,促進肌膚光滑彈性,有助于血液循環,達到利尿的目的,並能消除皮膚緊繃或乾燥敏感。另外玫瑰花茶還能預防便祕,減緩經痛或經期不順、手腳冰冷等。玫瑰花茶香氣優雅迷人,比較適合年輕女性飲用。
  菩提子花茶功效:菩提子花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安撫神經的鎮定功能,它還能淨化血液和治療感冒,並能幫助消除贅肉。想要瘦身的女性朋友可以試一試。
  迷迭香茶功效:迷迭香茶它能增強記憶力,消除胃腸漲氣,對消除“小肚子”效果明顯。對於緩解有頭疼毛病的女性來說也有不錯的療效。
  薄荷葉功效:薄荷葉具有鎮靜、幫助消化、預防口臭的功效。此外,薄荷葉對於治療和改善偏頭痛、胃部不適、喉嚨不舒服、頭痛和腹脹等也有不錯的功效。
  檸檬草茶功效:檸檬草茶有助于腸胃消化,很適合餐后飲用。此外還可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等。
  薰衣草功效:薰衣草的花香讓人迷醉,用它泡的茶可以緩解緊張情緒,並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和治療偏頭痛。
  柑橘花茶功效:柑橘花茶味道淡雅清爽,具有良好的鎮定功效,長久失眠的人可以經常飲用,若加些牛奶則效果更佳。


 


產品圖片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1
圖 1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2
圖 2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3
圖 3
美容養顏花草茶加工OEM代加工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遠縣珊瑚食品發展有限公司

安遠縣欣山鎮九龍工業園01號

電話︰
86-0797-3737881
傳真︰
86
聯繫人︰
胡小榮 (業務負責人)
手機︰
1881648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茶葉" 產品信息

"茶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