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1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2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3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4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5
  •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1
  •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2
  •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3
  •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4
  •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5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型號:GY-T
品牌:固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鋼管噴漆機 , 高壓無氣噴漆機 , 鋼管噴漆機特點
單價: ¥1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固宇設備自動化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06

產品描述

上海固宇設備13621662903微信同號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性能特點:
1. 靜電除塵,噴塗,烘乾,UV固化全自動流水線作業,適合批量連續生產,產量高、塗層面均勻。
2. 輸送鏈條與軌道接觸點配置軸承,配合精準的軌道,運轉時輕快順暢平穩不抖動。
3. 靜電除塵系統,進口高壓靜電發生器,離子風嘴可上下前後機械式調節,可配合產品大小不同而變化,加上工作物自轉,除塵無死角。
4. 自動噴槍實現數字化大批量生產,取代傳統的高成本噴漆方法,提高了企業理想的生產效率。
5. 水帘環保噴房設計,氣流順暢潔淨,噴房室內導流板及擾流板的精心配置,讓亂流遠離工件,並快速排除污染。
6. 烘房採用垂直熱風對流設計,頂部全面給熱風,從軌道間回風,下壓的氣流能有效壓制污染,且溫度分布均勻,回風經由濾網過濾后再加熱使用,清潔,節能。
7. UV固化室內設多盞UV燈,任意調節照射距離與角度。強制迴轉機構使工件得到均勻的照射度,強度可調,UV燈內置進口濾光鏡片,防止工件照射過度,並維持燈管正常工作。
應用範圍:
鋼管鋼材防鏽塗裝,石油套管生產線,靜電除塵,噴塗,烘乾,UV固化全自動流水線作業,適合批量連續生產,產量高、塗層面均勻。水性防鏽機


產品圖片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1
圖 1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2
圖 2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3
圖 3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4
圖 4
鋼管噴漆機的性能及特點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固宇設備自動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寶山區滬太路8758號

電話︰
86-021-36419106
傳真︰
86-21
聯繫人︰
洪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36216629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