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1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2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3
  •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1
  •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2
  •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3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型號:-
品牌:喜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PP板 , PP塑料板 , 優質PP板
單價: ¥38.9 / 毫米
最少訂量:100 毫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26

產品描述

密度小,易焊接和加工,具有優越的耐化性,耐熱性及耐衝擊性、無毒、無味是目前最符合環保要求之工程

塑料之一。主要顏色有白色,微機色,其它顏色也可按客戶要求定做。應用範圍:耐酸碱設備。

產品厚度:2-30mm

規格:1500×3000mm

顏色:米黃色

應用範圍:耐酸碱設備,環保設備,廢水、廢氣排放設備、洗滌塔、無塵室、半導體廠及相關工業之設備,也是製造塑料水箱的首選材料。                                     

PP板主要應用在耐酸碱設備,環保設備,廢水、廢氣排放設備、洗滌塔、無塵室、半導體廠及其相關工業之設備,其中PP厚板材廣氾用於沖壓板,沖床墊板等。

PP的維卡軟化溫度為150。由於結晶度較高,這種材料的表面剛度和抗划痕特性很好。PP不存在環境應力開裂問題。通常,採用加入玻璃纖維、金屬添加劑或熱塑橡膠的方法對PP進行改性。PP的流動率MFR範圍在1~40。低MFRPP材料抗衝擊特性較好但延展強度較低。對於相同MFR的材料,共聚物型的強度比均聚物型的要高。

PP板是一種半結晶性材料。它比PE要更堅硬並且有更高的熔點。由於均聚物型的PP溫度高于0以上時非常脆,因此許多商業的PP材料是加入1~4%乙烯的無規則共聚物或更高比率乙烯含量的鉗段式共聚物。共聚物型的PP材料有較低的熱扭曲溫度(100)、低透明度、低光澤度、低剛性,但是有有更強的抗衝擊強度。PP的強度隨着乙烯含量的增加而增大。


產品圖片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1
圖 1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2
圖 2
蘇州喜得環保出售優質PP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昆山喜得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崑山市蓬朗鎮六時徑路100號

電話︰
86-0512-36866430
傳真︰
86-0512-57816430
聯繫人︰
關書剛 (經理)
手機︰
137763059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