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1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2
  • 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1
  • 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2

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型號:-
品牌:惠邦軟件
原產地:-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指紋考勤系統 , 人事考勤系統 , 考勤軟件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惠邦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4

產品描述

東莞惠邦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oper Hrm V6.9——全面解決了人事管理、行政管理(物品,車輛,宿舍等)、考勤管理、驗廠管理、計件工資、工資管理、就餐消費、門禁管理等八大管理問題。 
人事管理:
(1)支持二代身份証閱讀器:通過第二代身份証閱讀器,可直接將身份証的信息包括圖片,直接讀入到軟件,免手工錄入;
(2)快速導入員工花名冊:可以從EXCEL中快速導入人事資料信息,無需一個一個輸入;
(3)按部門規則自動生成員工編號,身份証或者姓名重複系統自動提示;
(4)提供高速快捷的查找功能,例如:工號、姓名、身份証號、職務、進廠日期、等,可以隨意組合查詢資料。 
(5)能夠動態查詢每月入廠離廠花名冊、生日名單、保險花名冊、工齡統計表、人力資源圖表分析等,可以隨時進行打印。 
(6)員工親戚關係一目瞭然,黑名單自動提醒禁止再次入職:
(7)合同資料自動提醒功能: 如:合同到期提醒,試用期提醒,未簽合同提醒;
(8)豐富的人事資料管理:多達几十項目的員工基本信息資料和自定義項目,以及工作經歷、家庭情況資料,便於對員工進行全方位的信息管理。
(9)獨創性的附件文檔管理:支持員工附件文件(如員工擔保書、員工勞動合同、升職降職文件、考評考核文件、調薪文件等各種格式的附件資料)上傳。 
(10)人事資料保留完整的員工從進入工廠到離職全過程的曆史記錄,包括薪資變動、部門變動、職位變動、獎懲情況、培訓記錄、合同記錄、出勤小計等。

東莞惠邦人力資源管理軟件(內含人事軟件、考勤軟件、驗廠軟件、計件軟件、工資軟件,網絡版,不限用戶數)。
  更詳細的功能和細節,敬請與我們聯繫(QQ:22021260,電話0769-22323071),或登陸東莞惠邦軟件網站 http://www.hopersoft.com
有效應對應付各類驗廠!        下載地址:http://www.hopersoft.com/uploadfiles/hrm_disk_hoper.zip


產品圖片

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1
圖 1
東莞指紋考勤系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惠邦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國際商會大廈508室

電話︰
86-0769-22323071
傳真︰
86-0769-22323075
聯繫人︰
惠曉峰 (經理)
手機︰
139292510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