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1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2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3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4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5
  •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1
  •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2
  •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3
  •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4
  •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5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型號:JY-Y21S
品牌:嘉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標籤︰超聲波細胞破碎儀 , 超聲波液體處理器 , 超聲波萃取儀
單價: ¥135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索尼克超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8/16

產品描述

超聲波細胞粉碎機

超聲波細胞粉碎機是利用超聲波在液體中的分散效應,使液體產生空化的作用,從而使液體中的固體顆粒或細胞組織破碎.

中文名超聲波細胞粉碎機作用液體中的固體顆粒或細胞組織破碎原理利用超聲波在液體中的分散效應特點自動調頻起振,無需手工調節等

 

簡述:

超聲波細胞粉碎機是一種利用強超聲在液體中產生空化效應,對物質進行超聲處理的多功能、多用途的儀器,能用於動植物組織、細胞、細菌、芽胞菌種的破碎,同時可用來乳化、分離、分散、勻化、提取、脫氣、清洗及加速化學反應等等。該機廣氾應用於生物化學、微生物學、藥物化學、表面化學、物理學、動物學、農學、醫學、製藥等領域教學、科研、生產。

生物產業的發展,應用超聲波細胞粉碎機所做的實驗要求也隨之提高,如對樣品溫度的測定、控制,低溫冷卻樣品及整機的智能化程度的提高等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基本原理:

超聲波細胞粉碎機是利用超聲波在液體中的分散效應,使液體產生空化的作用,從而使液體中的固體顆粒或細胞組織破碎.超聲波細胞粉碎機由超聲波發生器和換能器二大部分組成。超聲波發生器將市電轉變成18-21KHz交變電能供給換能器。鋯鈦酸鋇壓電振子是換能器的心臟,它隨交變電壓以18-21KHz頻率作伸縮彈性形變,換能器隨之作縱向機械振動。振動波通過浸入在生物溶液中的鈦合金變幅杆產生空化效應,激發介質里的生物微粒劇烈振動。

 


產品圖片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1
圖 1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2
圖 2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3
圖 3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4
圖 4
試驗用JY-Y21S超聲波細胞粉碎機_萃取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索尼克超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高新區大同路7號315-1

電話︰
86-0512-36918422
傳真︰
86-0512-36918422
聯繫人︰
趙工 (銷售)
手機︰
1835165084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產品信息

"化學試驗器具和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