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1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2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3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4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5
  •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1
  •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2
  •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3
  •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4
  •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5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型號:GRC罗马柱
品牌:GRC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水泥和預制構件
標籤︰羅馬柱模具廠 , 東莞羅馬柱尺寸 , GRC羅馬柱價格
單價: ¥1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洪興歐式裝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19

產品描述

羅馬柱模具硅膠的特色:1、具有不變形、耐高溫、耐酸碱,不膨脹的特點。2、收縮率好,復模次數多,模具硅膠收縮率在千分之二。3、拉力、彈力好,撕裂度好,不僅讓你的產品漂亮,而且能使你做出來的產品不變形,耐高溫在200度都沒有問題,零下-50度模具硅膠仍然不脆,依然很柔軟,仿真效果非常好 羅馬的古典柱式共有5種:多立克式、愛奧尼克式、科林斯式、羅馬式(塔司干式、復合式)。 陶立克柱式或多力克柱式DORIC ORDER:是一種沒有柱礎的圓柱,直接置於階座上,由一系列鼓形石料一個挨一個壘起來的,較粗壯宏偉。圓柱身表面從上到下都刻有連續的溝槽,溝槽數目的變化範圍在16條到24條之間。它來自于古埃及,有名的法國埃及學者所命名的先陶立克柱式,是這種希臘柱式的先驅。 愛奧尼克柱式Ionic Order:這種柱式比較纖細輕巧並富有精緻的雕刻,柱身較長,上細下粗,但無弧度,柱身的溝槽較深,並且是半圓形的。上面的柱頭有裝飾帶及位於其上的兩個相連的大圓形渦卷所組成,渦卷上有頂板直接楣梁。總之,它給人一種輕鬆活波、自由秀麗的氣質。


產品圖片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1
圖 1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2
圖 2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3
圖 3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4
圖 4
東莞GRC羅馬柱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洪興歐式裝飾有限公司

東莞市塘廈鎮塘興路8號中發商務大廈

電話︰
86-87917520
傳真︰
86-8790349
聯繫人︰
洪全良 (經理)
手機︰
139292421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泥和預制構件" 產品信息

"水泥和預制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