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娃娃和玩偶

沒有圖片

    優商優價&雲南高密度聚乙烯管規格_高密度

    型號:DR
    品牌:東銳天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娃娃和玩偶
    標籤︰高密度聚乙 , 雲南高密度 , 高密度聚乙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東銳天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9

    產品描述

    優商優價&雲南高密度聚乙烯管規格_高密度聚乙烯管廠家_東銳天和

    高密度聚乙烯是一種結晶度高、非極性的熱塑性樹脂。原態HDPE的外表呈乳白色,在微薄截面呈一定程度的半透明狀。PE具有優良的耐大多數生活和工業用化學品的特性。HDPE是一種結晶度高、非極性的熱塑性樹脂。高密度聚乙烯為無毒、無味、無臭的白色顆粒,熔點約為130℃,相對密度為0.941~0.960。它具有良好的耐熱性和耐寒性,化學穩定性好,還具有較高的剛性和韌性,機械強度好。介電性能,耐環境應力開裂性亦較好。熔化溫度120~160℃。對於分子較大的材料,建議熔化溫度範圍在200~250℃之間。高密度聚乙烯是種白色粉末顆粒狀產品,無毒、無味,密度在0.940~0.976 g/cm3範圍內;結晶度為80%~90%,軟化點為125~135℃,使用溫度可達100℃;硬度、拉伸強度和蠕變性優于低密度聚乙烯;耐磨性、電絕緣性、韌性及耐寒性均較好,但與低密度絕緣性比較略差些;化學穩定性好,在室溫條件下,不溶于任何有機溶劑,耐酸、碱和各種鹽類的腐蝕;薄膜對水蒸氣和空氣的滲透性小、吸水性低;耐老化性能差,耐環境開裂性不如低密度聚乙烯,特別是熱氧化作用會使其性能下降,所以,樹脂需加入抗氧劑和紫外線吸收劑等來提高改善這方面的不足。高密度聚乙烯薄膜在受力情況下的熱變形溫度較低,這一點應用時要注意。

    河北東銳天和塑膠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風、排水”領域系列產品的生產、安裝及售后服務的專業化公司,是集科研、設計、生產、檢測、銷售技術服務于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型企業。銷售遍全國各地,產品涉及各個行業:煤礦、城鎮建設、燃氣輸送、農業生產……..

      東銳天和公司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憑借專業的生產技術,精湛純熟的生產工藝,堅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以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環保、安全的輸導設備為已任,以細緻週到的全程跟蹤服務為宗旨,以構建高效、安全的精品工程作為自已的社會責任。其產品及服務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其主導產品有:PE(聚乙烯管材),(廣氾用作煤礦瓦斯等氣體的抽放、水的輸導,農田灌溉管網鋪設、天然氣輸送、通風排氣……..),各種液體介質的輸導。各種橡膠、塑料管件及配套產品。 









    高密度聚乙烯管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東銳天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棗強縣玻璃鋼工業園 .郵編:053100

    電話︰
    86-0318-8262489
    傳真︰
    86-0318-8262489
    聯繫人︰
    王召龍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18120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娃娃和玩偶" 產品信息

    "娃娃和玩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