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1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2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3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4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5
  •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1
  •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2
  •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3
  •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4
  •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5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型號:多款
品牌:美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工業洗衣機 , 脫水機 , 烘乾機
單價: ¥8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市美滌洗滌機械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工業洗衣機特點:
1、本機是臥式滾筒型,內外筒均採用優質不鏽鋼板特製而成,平整光滑、耐腐蝕、不損傷織物。
2、本機安全可靠,內筒門蓋上裝有安全鎖緊結構,外筒門蓋上根據用戶要求可設定電器互鎖安全裝置:若門未關好,機器就無法啟動,若運行中門被打開,機器將立即停止運轉。
3、本機傳送系統由電機經二級三角膠帶傳至滾筒主軸。運轉平穩,無噪音,經久耐用。
4、本機設有定時控制。根據洗滌工藝要求,調好時間,到時會自動停機。
工業脫水機結構特點
三足旋擺式,可避免因轉鼓內載物不平衡而產生地腳震動。
容量大,脫水率高;震動小、噪聲低;操作簡便。
1.獨特的三足懸擺式結構,可避免因載重不平衡而產生的振動;
2.轉膽採用不鏽鋼板精製而成,堅固耐用;
3.特有制動開合臂裝置,制動性能好,安全可靠;
4.採用三角膠帶傳動,由電機帶動起步輪,緩步起動至正常轉速,運轉平穩無振動。
工業烘乾機系列:箱式結構,具有造型新穎、結構合理、效率高、耗能低、噪音低、安全可靠等優點。該機主要用於各種紡(針)織制品,各種棉、毛、化纖、服裝及乳膠制品經過脫水后的烘乾處理。廣氾適用於紡織、服裝、印染、賓館、酒店、醫院、部隊、化工,船舶等及乳膠手套等企事業單位。
特點:
1:工業烘乾機轉筒是優質不鏽鋼板精製而成,經久耐用,不損傷物料。
2:本機送物門較大,投物或取物方便,門上裝有透明玻璃,能隨時觀察內部物料的烘乾情況。
3:本機電控系統能自動控制機器正反運轉,只要用戶根據不同物料的工藝要求,調整相應的烘乾時間,本機將自動完成整個烘乾過程。
4:本機傳動系統採用地級三角膠帶傳動,運轉平穩、無振動和噪音。
泰州美滌洗滌機械是專業生產工業洗衣機、工業脫水機、工業烘乾機、工業燙平機、洗脫機、折疊機等洗滌機械設備的廠家。
聯繫電話:15751159195  www.dyjmzc.com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1
圖 1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2
圖 2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3
圖 3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4
圖 4
工業洗衣機、脫水機、烘乾機等,美滌廠家為您供應洗衣房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市美滌洗滌機械廠

泰州市海陵區吳洲北路309號

電話︰
86-0523-15751159195
傳真︰
86
聯繫人︰
龔先生 (經理)
手機︰
157511591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