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1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2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3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4
  •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1
  •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2
  •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3
  •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4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型號:多款
品牌:美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天燃氣烘乾機 , 天燃氣燙平機 , 燃氣洗滌設備
單價: ¥2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市美滌洗滌機械廠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燃氣烘乾機的烘乾控制方式基本有兩種,一種是旋鈕定時烘乾控制方式,有20、40、60、80、100、120分鐘等定量定時控制,用戶根據衣物量選擇烘乾時間,烘乾控制模式比較簡單,性能實用可靠,歐美等國家基本採用這種控制方式。另一種是自動控制加定時控制模式,厚毛巾衣物或薄毛巾有不同的烘乾程序選擇,由傳感器自動控制烘乾即停,比較節能,不損傷毛巾,以日本產品為代表,香港和東南亞地區用得比較多。
燃氣烘乾機的一般結構由機框部分、燃燒系統、控制系統、傳動系統等四大部分組成。機框部分主要由前板、頂板、左側板、右側板、底板、后板等六大鈑金件組成。燃燒系統主要是燃氣控制閥、燃燒室、熱風道等組成。控制系統主要包括電腦盒、操作面板、各種溫度傳感器和檢測裝置等,電腦根據毛巾衣物多少、毛巾衣物濕度、毛巾衣物溫度,進行自動點火、中途關火、中途再點火和中途火力調節等控制。傳動系統主要包括電機、傳動皮帶、滾筒和排氣風扇等。
燃氣烘乾機是利用燃氣燃燒加熱空氣,排氣風扇將加熱的乾燥熱氣體抽入烘乾機倉內烘乾毛巾衣物。燃氣烘乾機內的電機通過兩根傳動皮帶分別低速轉動滾筒和高速轉動排風風扇,濕毛巾衣物隨着滾筒轉動在鼓內拋起落下並抖松,排氣風扇從機器底部通過過濾器將大量新鮮空氣抽進,一部分空氣送入燃燒室助燃並進行加熱,另一部分空氣抽入熱風道與高溫空氣摻和,形成強勁的乾燥熱氣流被抽入烘乾機滾筒內進行排濕烘乾衣物,經過熱交換的濕氣通過廢絮過濾網被排除機外。在烘乾過程中由傳感器檢測各部位溫度變化和毛巾衣物乾燥程度,並由電腦控制系統對火力進行調節,當傳感器檢測的毛巾衣物達到乾燥標準或設定的時間到達,機器即自動蜂鳴停機。
燃氣烘乾機電子控制器、電磁閥由臺灣生產,減壓閥由韓國產,性能穩定、可靠,使用壽命長。是廣大用戶理想的選擇。
燃氣燙平機
產品特點:
1、獨家研發設計,採用LPG (液化石油氣),CNG(管道天然氣)等清潔能源,有效解決電力,蒸汽等熱源問題。
2、節能,每條床單燃氣費用0.1元。
3、環保,燃燒產物完全符合國家環保要求。
4、大直徑輥筒(Φ800)採用優質不鏽鋼製造,表面經磨加工處理,使織物的磨損降低到了最底限度。
5、機箱和副輥採用優質碳素結構焊接而成,堅固耐用。
6、主輥筒和副輥採用差動設計,有效地提高被熨織物的平整度。
7、直熱式燃氣主輥筒,單輥最高溫度可達200攝氏度,提高了熨燙效果。
8、採用變頻調速,速度調節靈活、平穩、低噪。
9、設有雙重保護裝置,可隨時進行緊急停機操作,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10、採用報警裝置,點火不成功、不完全燃燒立即停止供氣輸出報警。
11、產品廣氾適用於賓館、酒店、學校、醫院、大型洗衣房、是熨燙系列當中不可缺少的設備之一。
我廠在對國外多種燃氣洗滌設備核心技術進行調研基礎上,在工程技術人員集智創新共同努力下,投入大量資金,研製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燃氣洗滌設備,深受廣大用戶喜愛,並獲得了一致好評。
聯繫電話:15751159195  www.dyjmzc.com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1
圖 1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2
圖 2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3
圖 3
天燃氣烘乾機,天燃氣燙平機,天燃氣洗滌設備,美滌生產廠家供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市美滌洗滌機械廠

泰州市海陵區吳洲北路309號

電話︰
86-0523-15751159195
傳真︰
86
聯繫人︰
龔先生 (經理)
手機︰
157511591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