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移動電話及附件 > 移動電話附件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1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2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3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4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5
  •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1
  •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2
  •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3
  •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4
  •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5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移動電話及附件 / 移動電話附件
標籤︰手機消毒器 , 手機殺菌機 , 手機加香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當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      手機,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成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然而您知道手機也能傳染疾病嗎?
      曾經做過一個實驗,檢測結果顯示,手機每平方釐米駐紮的細菌約有12萬個。在抽檢的108部手機中,檢測出了10種240株細菌,其中有39株為致病性金黃色葡萄球菌。手機細菌數量超過一個門把手、一只鞋,甚至一個衛生間馬桶坐墊上的細菌數量。
      細菌是在手機的使用過程中產生的。由於人們會在各種不同的場合使用手機,手機上非常容易附着上各種細菌。而手機的熱量正是為細菌的繁殖提供了便利條件。
      而一旦手機上所沾染的致病細菌,進入人的體內,將引發嚴重的感染疾病。
      現有的殺菌消毒裝置中,有各種對飲用水或食品加工用水、液、油、漿及食品包裝時的殺菌消毒;有各種對衣物或工作衣、觀賞魚或海鮮養殖箱水體的殺菌消毒裝置;有供醫院、托儿所、賓館及其他公用設施殺菌消毒用的各種殺菌消毒燈及裝置……但幾乎沒有沒有能對手機這一我們日常生活工作中最常使用的產品表面的有害細菌或病菌進行殺滅的有效儀器或裝置。
      我司手機消毒器的研發,將從根本上解決這些難題。作為一種特殊產品,它的誕生,對人們的生存質量和身體健康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產品特點
手機消毒器產品屬於新一代高科技產品,主要特點如下:
1.殺毒迅速。可在6分鐘迅速殺滅手機上附着的各種細菌、病毒。
2.殺毒徹底。能迅速殺滅手機上附着的大於99.9%的各種細菌及病毒。
3.殺毒範圍廣。強大的短波紫外線燈可快速殺死包括鏈球菌、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沙門氏菌、李斯特菌、H1N1流感病毒在內的多種易引起疾病的微生物。
4.通用性強。此款手機消毒器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手機,包括翻蓋手機、滑蓋手機、直板手機等各種類型的手機。同時也適用於MP3/MP4/MP5、藍牙耳機、耳塞等多種設備以及多種金銀首飾等。
5.使用方便。產品小巧、輕便,非常適用於家庭、辦公室及外出旅行時便攜使用。
6.安全性強。採用5V電壓供電,提升產品安全性。
7.多功能。內置燻香盒,可在給手機消毒的同時給手機增加香味。語音控制功能,可以更直觀的了解產品的工作狀態。
 


產品圖片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1
圖 1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2
圖 2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3
圖 3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4
圖 4
紫外線臭氧殺菌多功能手機消毒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當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新和新興工業園二區一棟三樓

電話︰
86-0755-27571962
傳真︰
86-0755-27571959
聯繫人︰
lily (外貿文員)
手機︰
132420915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移動電話附件" 產品信息

"移動電話附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