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日本德山抗沉澱粉DM-30 1
  • 日本德山抗沉澱粉DM-30 1

日本德山抗沉澱粉DM-30

型號:DM-30
品牌:日本德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DM-30 , 抗沉澱粉 , 二氧化硅
單價: -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喜嘉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5

產品描述

REOLOSIL是用TOKUYAMA自己的獨特技術研製開發的氣相二氧化硅。具有優異的流變特性和粉體特性,能滿足您對二氧化硅的新要求。

特征和功能

REOLOSIL是用TOKUYAMA公司生產的氣相二氧化硅,這是由5-50nm的一次粒子組成的粉體產品。利用它的表面結構和分散后的凝聚結構,可使液態樹脂等增稠並具有觸變性。同時還可以用於粉體材料的流動性和防止固結,並作為橡膠、彈性體的補強填料,得到廣氾的使用。此外,發揮它具有的高純度和超細微粒子這一特征,正在多種領域得到應用。

 

高純度:

REOLOSIL採用高度精製的原料,並通過嚴密的工序管理進行生產。為此REOLOSIL是一種雜質極少的二氧化硅。

高分散性:

REOLOSIL是通過高溫水解反應製造的微粒子,帶有蓬鬆的凝聚現象。賦予適當的分散力就可以使其分散為直徑小於可見光波長段(400-760nm)的細小粒子。比表面積大的REOLOSIL可用於透明度要求高的樹脂和彈性體。高度分散的REOLOSIL不會影響樹脂的透明度。

高比表面積:

通常,氣相二氧化硅的比面積為50-500m2/g,其一次粒子的直徑為5-50nm。由於是在氣相中通過高溫水解反應制得,所以是一種沒有內部表面積的非晶質(無定形)二氧化硅。

表面化學:

REOLOSIL的表面存在硅醇基(Si-OH基,通常在製造后不久為1.5/nm2)。製造后不久的REOLOSIL不含水分,但包裝后多少會吸收一些大氣中的水分。將表面硅醇基疏水處理的疏水性等級與沒有疏水處理的親水性等級相比,吸濕性是其1/10以下。根據不同的樹脂分別使用親水性等級和疏水性等級,可以獲得所需要的粘度和流變特性。

 

一般物性

REOLOSIL的一次粒子的直徑為5-50nm,通常是以um-mm級蓬鬆的凝聚。

REOLOSIL分散到分散介質中后,就會形成膠溶液,但因一次粒子之間的聚集和凝聚,尚不能細分化到一次粒子的直徑大小。由於粒子之間的相互作用,形成3維網眼結構,因此REOLOSIL在液體中可以產生增稠和觸變效應,如不飽和聚酯、環氧樹脂、聚氨酯樹脂等。

 

主要功能和效果

增稠-觸變效果

REOLOSIL添加、分散到液狀樹脂(不飽和聚酯、環氧樹脂、聚氨酯樹脂等)中,就可以利用REOLOSIL表面的相互作用形式交聯結構,產生增稠、觸變效果。能夠控制樹脂產品的流變特性。

補強效果

REOLOSIL作為補強填料,添加到以硅橡膠為代表的彈性體中,就可以增加強度(撕裂、拉伸等),最大限度地發揮這些橡膠的性能。另外,採用比表面積大的REOLOSIL,還可以生產高透明度的橡膠。

增加分散性-防止沉澱

REOLOSIL添加到含有顏料等的溶液中,可以增加分散性、防止沉澱的效果。

防止固結-改善流動性

在粉末產品中添加REOLOSIL后,利用其“滾珠軸承”的效果,可以起到防止結塊、改善流動性的效果。

抗粘連性

作為開口劑,在透明薄膜等中添加REOLOSIL后,可以防止其結塊,而不影響薄膜的性能。

吸附性

REOLOSIL具有高比表面積,對幾乎所有的化學物質呈惰性(碱、氫氟酸除外),利用這一特性,可以用作活性物質的吸附載體。

絕緣和隔熱性

REOLOSIL是絕緣體,添加REOLOSIL可以提高產品的絕緣性能。同時因為它又是一種超細微粒子的集合體,所以氣孔率很高,可以提高產品的隔熱性能。

調整電荷

疏水性等級REOLOSIL可以調整粉體的電荷,發揮其功能。

研磨作用

半導體製造工序中,常用CMP懸浮液來提高硅晶片的平整度,可以將REOLOSIL添加到該懸浮液中,作為磨粒使用。

 

包裝

REOLOSIL用紙袋包裝后供應給用戶。親水性等級用的紙袋有聚乙烯夾層,可防止產品受潮。

 


產品圖片

日本德山抗沉澱粉DM-3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喜嘉化工有限公司

廣州市科學城觀虹路10號興普國際F棟910

電話︰
86-020-82180286
傳真︰
86-020-82011293
聯繫人︰
陸建帥 (sales)
手機︰
82180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