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西瑪直流電機代理,名企推薦口碑好的直流電

    型號:
    品牌:西瑪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直流電機 , Z4直流電 , Z2直流電
    單價: ¥1100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3/19

    產品描述

    西瑪直流電機代理,名企推薦口碑好的直流電機

    產品參數

    發貨時間 隔天
    服務地區 陝西西安
    付款方式 銀行轉賬
    適用行業 機電行業
    適用設備 機械機器
    適用場合 廠礦企業
    產品別名 西瑪電機
    價格 11000.00元(人民幣)/台

    代理西瑪直流電機,Z4直流電機代理商,西安西瑪直流電機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公司信息

    緊隨市場需求並結合眾多同類產品,西安辰馬物資經銷的直流電機自投放市場以來,產銷量年年攀升,深受廣大需求群體的好評與信賴,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秉着“追求卓越”和“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繼續往下走,瞧瞧更多,專業的Z2直流電機,Z2直流電機代理商,西安Z2直流電機的信息

    注意事項

    為了能更大收益于廣大需求群體,我們不斷吸收新的知識並致力于發展新產品,以期能獲得穩定的成長及發展,創造更多的好直流電機為我們的新老客戶。西安辰馬物資將全心全意為用戶提供從產品介紹、操作以及售后服務等全方位一體化服務,我們在陝西西安設有售后維修點,以便為有售后需求的用戶提供售后保障。

    曆經十余載的潛心耕耘,西安辰馬物資始終保持着國內同行業中領軍企業的牢固地位。供應的 直流電機質量高,是一款等級為優級的直流電機產品,為西安辰馬物資主營產品之一,是通過直銷的方式進行銷售,主要銷往陝西西安。運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統,憑借卓越的研發、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具有價值的供應平台。

    服務

    西安辰馬物資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証直流電機質量,不斷提升自身的技術水平,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廣大需求群體的信任。西安辰馬物資始終堅持以為客戶創造長期價值和挖掘潛在增長為目標,注重用戶服務,要求全體員工牢記“客戶就是上帝”的服務原則,強調職業道德,提供優質的直流電機及服務。

    公司自成立以來,憑借其優質的直流電機和完善的售后服務,在行業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譽。本公司上下倡導專業,敬業,卓越,服務,創新的企業精神,堅持質量至上的企業宗旨,贏得了廣大需求群體的大力支持和信賴。真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更多代理Z4直流電機,價位合理的Z2直流電機,Z2直流電機代理加盟,中國西瑪直流電機,請咨詢我們客服



    直流电机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辰五金機電批發基地12排33-34號.郵編:710000

    電話︰
    86-029-86398119
    傳真︰
    86-029-86398119
    聯繫人︰
    江濱 (經理)
    手機︰
    159916278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