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西安辰馬物資直銷高壓電機怎麼樣 _價位合

    型號:
    品牌:西瑪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高壓電機 , 西瑪電機 , YKK高壓
    單價: ¥9420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3/19

    產品描述

    西安辰馬物資直銷高壓電機怎麼樣 _價位合理的西瑪高壓電機

    產品參數

    高壓電機品牌 西瑪
    生產地址 西安
    生產廠家 西瑪電機廠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銷售地區 陝西西安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產品等級 優級
    輸入電壓 6kv

    代理YKK高壓電機,西瑪高壓電機代理,YKK高壓電機代理加盟,6KV高壓電機代理加盟

    公司信息

    緊隨市場需求並結合眾多同類產品,西安辰馬物資經銷的高壓電機自投放市場以來,產銷量年年攀升,深受廣大需求群體的好評與信賴,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秉着“追求卓越”和“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以下的,代理YKK高壓電機,價位合理的西瑪高壓電機,6KV高壓電機代理商信息應該對您有用

    注意事項

    公司經過多年的運行發展,已形成了自有的產品營銷方式,生產的高壓電機主要是以直銷的方式銷售,產品種類齊全,主打YKK4005型號,良好的生產管理使得產品的質量有口皆碑,贏得廣大用戶滿意。由於我們優異的產品質量,良好的市場信譽和超常的技術實力,供應的高壓電機你可放心購置,我們支持銀行轉賬的方式付款,並且會在預付訂金后的一個月內將產品為您配送發出。

    西安辰馬物資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產品類目主要有高壓電機系列產品。本公司秉着的誠信經營、質量保証的理念獲得業界的一致認可,我們會在您下單之後儘快發貨,確保您的貨物能及時、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上。在客戶沒有特殊要求前提下,默認採用陸運對貨物進行快速安全的配送。

    服務

    西安辰馬物資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齊全、檢測手段完善,多年來一直致力于高壓電機的研發,公司始終以滿足客戶需求為主要目的,服務于全國各地區。高壓電機主要用於供電,能夠滿足各類用戶的需求,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我們專注于高壓電機生產,致力于將西安辰馬物資打造成為電動機市場上受人矚目的知名公司。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決心以高質量、優服務的競爭優勢與新老客戶攜手並進,緊密合作,共創明日輝煌!

    公司地址:西安市灞橋區華南城五金機電交易中心B區12街2棟12-14號,聯繫熱線:029-86398119

    欲了解更多代理西瑪高壓電機,中國YKK高壓電機,中國西瑪高壓電機,陝西YKK高壓電機詳情請致電我們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工作人員



    高压电机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辰五金機電批發基地12排33-34號.郵編:710000

    電話︰
    86-029-86398119
    傳真︰
    86-029-86398119
    聯繫人︰
    江濱 (經理)
    手機︰
    159916278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