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沒有圖片

    西瑪高壓電機代理加盟_大量供應實惠的高壓

    型號:
    品牌:西瑪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船舶專用配件
    標籤︰高壓電機 , 西瑪電機 , YKK高壓
    單價: ¥94200 / 普通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3/19

    產品描述

    西瑪高壓電機代理加盟_大量供應實惠的高壓電機

    公司信息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主營高壓電機。 公司秉承“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是上帝”的原則為廣大需求群體提供優質的高壓電機與配套服務。標準化生產車間使公司各種產品質量都能得到保証,也使每款產品都能成為精品。有需求的客戶歡迎來電聯繫我們,聯繫方式:15991627891,聯繫人江濱

    專業的西瑪高壓電機,代理YKK高壓電機,價位合理的6KV高壓電機,6KV高壓電機代理,西瑪高壓電機代理商

    產品參數

    生產地址 西安
    生產廠家 西瑪電機廠
    用途 供電
    付款方式 銀行轉賬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物流方式 陸運
    輸入電壓 6kv

    以下文章詳解,專業的YKK高壓電機,YKK高壓電機代理商,YKK高壓電機價位的相關信息,請保存收藏。

    曆經十余載的潛心耕耘,西安辰馬物資始終保持着國內同行業中領軍企業的牢固地位。供應的 高壓電機質量高,是一款等級為優級的電機產品,為西安辰馬物資主營產品之一,是通過直銷的方式進行銷售,主要銷往陝西西安。運用高效的信息管理系統,憑借卓越的研發、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具有價值的供應平台。

    注意事項

    一貫秉持着優良的產品服務,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供應的高壓電機深受廣大需求群體的一致好評,西安辰馬物資秉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一直用心去感受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先進的技術、優質的高壓電機,供應的產品是在預付訂金后的一個月內發貨,請下單的客戶悉知,針對售出的產品,我們還將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為客戶提供滿意的保障。

    服務

    西安辰馬物資實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証高壓電機質量,不斷提升自身的技術水平,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廣大需求群體的信任。西安辰馬物資始終堅持以為客戶創造長期價值和挖掘潛在增長為目標,注重用戶服務,要求全體員工牢記“客戶就是上帝”的服務原則,強調職業道德,提供優質的高壓電機及服務。

    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公司將繼續加大科技投入,嚴格企業管理,力爭以優質的高壓電機質量、合理的銷售價格、完善的售后服務、蓬勃向上的團隊精神,去爭取更廣闊的市場。西安辰馬物資誠摯歡迎各個企業用戶來我公司參觀交流,攜手合作,公司地址:西安市灞橋區華南城五金機電交易中心B區12街2棟12-14號,聯繫電話:029-86398119

    我們的公司還有更多價位合理的YKK高壓電機,西瑪高壓電機代理加盟,YKK高壓電機價位,中國YKK高壓電機,中國西瑪高壓電機信息等你查看



    高压电机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辰馬物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辰五金機電批發基地12排33-34號.郵編:710000

    電話︰
    86-029-86398119
    傳真︰
    86-029-86398119
    聯繫人︰
    江濱 (經理)
    手機︰
    159916278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船舶專用配件" 產品信息

    "船舶專用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