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益智玩具

沒有圖片

    選購價格超值的海燕式籃球架,就來健華體育

    型號:
    品牌:海鴿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益智玩具
    標籤︰海燕式籃球 , 籃球架 , 籃球架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泉州市健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甘肃省三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4/01/10

    產品描述

    選購價格超值的海燕式籃球架,就來健華體育,寧德海燕式籃球架

    公司信息

    泉州市健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創建于2000-08-20,是一家專門為學校、機關、公園小區提供健身器材用品用品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位於南安市美林街道珠淵過溪10號二樓,主營海燕式籃球架,主要銷售到福建並擁有很好的銷量與口碑。

    海燕式籃球架價格,海燕式籃球架供應商,海燕式籃球架訂做,寧德海燕式籃球架,三明海燕式籃球架 以下是詳細信息

    產品參數

    生產廠家 泉州市健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海燕式籃球架品牌 海鴿
    貨號 KL-707
    銷售方式 批發;零售;直銷;實體店銷售
    服務地區 福建
    是否填充
    貿易屬性 國內貿易
    是否充氣

    請繼續查看以下,漳州海燕式籃球架,福州海燕式籃球架,寧德籃球架的信息

    注意事項

    如果您購買了健華體育的海燕式籃球架,公司將會在當天內將產品寄出,當然運費是買賣雙方協商,收到貨物時,您可以選擇銀行轉賬;當面交易;信用卡進行付款。健華體育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公司在福建設有多處售后服務點,致力為學校、機關、公園小區提供優質、完善的售后服務。

    服務

    為了提供優質、具有口碑的海燕式籃球架,健華體育攜帶着經驗豐富、擁有專業技術的員工不斷深入研究如何提高產品質量,目前公司主要推從的是玻璃鋼材質的產品,由於產品主要是使用在打籃球專用方面,所以近階段在健身器材用品行業領域受到廣大學校、機關、公園小區的熱捧和大力支持,銷售業勣不斷取得大的突破。

    公司與國內多家健身器材用品廠商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公司貨源穩定,品種齊全,價格合理,大部分產品均是優級,海燕式籃球架在學校、機關、公園小區中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同時公司與多家物流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以的陸運;鐵路運輸;公路運輸方式有效地解決了物流發貨問題,極大地提高了客戶的交易體驗。

    自泉州市健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2000-08-20成立以來,就以專業的海燕式籃球架生產,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產品涵蓋了多種健身器材用品用品,產品銷往福建各地,銷量位居行業首列。今後,我們也必將一如既往的以加快推出海燕式籃球架的推廣銷售,力求客戶們都滿意。公司同時希望能和廣大的朋友互相發展,共同促進,共同發展。

    感謝閱讀本文章,我們等待您電話咨詢福建籃球架,福建海燕式籃球架,漳州海燕式籃球架,龍岩籃球架信息



    海燕式篮球架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泉州市健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南安市美林街道珠淵過溪10樓二樓.郵編:362300

    電話︰
    86-059586365779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總 (總經理)
    手機︰
    186597157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益智玩具" 產品信息

    "益智玩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