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動機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1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2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3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4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5
  •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1
  •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2
  •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3
  •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4
  •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5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型號:直流电机
品牌:直流電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動機
標籤︰出售二手電機 , 電機維修 , 大型船用電機維修
單價: ¥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市北侖區濤盛機電設備維修服務中心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5/22

產品描述

寧波市北侖區濤盛機電設備維修服務中心。維修電話:15381881640曹經理、業從事現場動平衡校正、現場動平衡儀銷售、寧波北侖自動化設備改造系統、工業貨梯起重設備維修保養、磨床砂輪動平衡校正、寧波恆壓供水維修安裝、北侖空調製冷設備安裝、寧波北侖集成電路板維修經編機控制板,北侖工廠設備節能改造項目、寧波北侖流水線定做維修改裝、噴丸機維修、風機現場動平衡校正、轉子現場動平衡校正寧波北侖磨床電吸盤維修、北侖數控車床維修、北侖貨梯維修、磨床加工中心等工業設備綜合維修公司。、寧波針織圓機變頻器銷售維修、北侖變頻器銷售維護保養、PLC、人機界面、北侖伺服驅動器維修、制動單元、制動電阻等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化機電公司。

 電機維修,電機修理,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修理,高壓電機維修,高壓電機修理,直流電機維修,直流電機修理,電機修理,電機維修,進口碳刷,變壓器維修,變壓器修理。供進口碳刷,電刷,電機維修,電機修理,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修理,高壓電機維修,高壓電機修理,直流電機維修,直流電機修理,電機修理,電機維修,進口碳刷,變壓器維修,變壓器修理。If you need碳刷,電刷,電機維修,電機修理,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修理,高壓電機維修,高壓電機修理,直流電機維修,直流電機修理。  

變頻器修理。由專業和富含豐富經驗的多名高級工程師組成,專業維修:富士、三菱、安川、日立、松下、東芝、明電舍、丹佛斯、西門子、東元、倫茨、歐陸、艾默生、施耐德、台達、ABABBCTSEWKEBLG等各種國產及進口變頻器。並承接自動化控制項目的設計與施工、改造工程及提供技術咨詢。我們的宗旨是:客戶利益高于一切,您的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公司有專車上門服務。  


付款方式︰現金轉賬、微信支付寶均可轉賬

產品圖片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1
圖 1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2
圖 2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3
圖 3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4
圖 4
寧波北侖出售二手電機價格合理歡迎選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市北侖區濤盛機電設備維修服務中心

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大碶街道甬江南路419號1幢419號

電話︰
86-15381881640
傳真︰
86-0574-26869138
聯繫人︰
曹巧玲 (經理)
手機︰
1538188164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動機" 產品信息

"電動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