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沒有圖片

    馬鞍山熱熔膠雙面膠帶|口碑好的熱熔膠雙面

    型號:
    品牌:東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熱熔膠雙面 , 雙面膠帶 , 河南雙面膠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28

    產品描述

    馬鞍山熱熔膠雙面膠帶|口碑好的熱熔膠雙面膠帶市場價格

    安慶雙面膠帶,六安經濟型雙面膠帶,開封雙面膠帶 請認真閱讀以下信息

    產品參數

    熱熔膠雙面膠帶品牌 東升
    生產地址 鄭州市江山路銀河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東
    服務地區 全國
    是否定製 可定製
    運費 賣家承擔
    產品等級 優級
    售后維修地區 全國
    價格 商議

    公司信息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是一家專業的熱熔膠雙面膠帶生產企業,從事熱熔膠雙面膠帶的相關工作,在競爭異常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經過東升膠帶制品廠的精心經營,在“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下,公司已發展成為一家膠帶行業上領先者,並努力把公司打造成行業的品牌公司。公司產品主要銷往全國,如果需要的朋友歡迎來我公司參觀指導工作,具體的地址是:鄭州市高新區電子電器產業園東區標準廠房聖世嘉業10號樓

    繼續往下走,瞧瞧更多,馬鞍山熱熔膠雙面膠帶,焦作經濟型雙面膠帶,許昌雙面膠帶的信息

    服務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是一家專業以熱熔膠雙面膠帶為主的供應商。公司以專業的隊伍、人性化的管理體系,為產品質量和服務提供有力的保障,公司生產的熱熔膠雙面膠帶是用於膠袋封口、紙張書本、牆報粘貼。我們將以優質的產品、互惠互利的價格、一流的服務與您合作!

    東升膠帶制品廠以“誠信守法,精益求精,持續改進”為一體化方針,注重內部管理,效益不斷提高,呈持續、快速、穩定、健康的發展趨勢,在全國迅速拓展開了業務,憑借着便捷的物流方式--陸運,將公司主營的熱熔膠雙面膠帶以批發;零售的方式銷售到了各地,為公司取得較高的經濟和市場效益。

    注意事項

    熱熔膠雙面膠帶主要的材質是PET(聚乙烯對苯二甲酸脂,如果客戶購買了東升膠帶制品廠的產品,可以通過銀行轉賬;當面交易的方式付款,付款后我們會在工作日內發貨。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找我們咨詢,我們將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

    我們東升膠帶制品廠愿和各界廣大企業或者個人一起發展壯大、共同成長,生產優質的熱熔膠雙面膠帶。我們的出發點就是力爭成為一個真正價值公道、高品質、服務週到、高效率的膠帶銷售和採購企業。公司地址:鄭州市高新區電子電器產業園東區標準廠房聖世嘉業10號樓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甘南藏族自治州經濟型雙面膠帶,酒泉雙面膠帶,洛陽雙面膠帶,新鄉雙面膠帶,駐馬店雙面膠帶請聯繫我們



    热熔胶双面胶带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市東升膠帶制品廠

    鄭州市江山路銀河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東

    電話︰
    86-0371-63989206
    傳真︰
    86-0371-63989206
    聯繫人︰
    楊經理 (經理)
    手機︰
    132536569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