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1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2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3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4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5
  •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1
  •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2
  •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3
  •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4
  •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5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型號:1620
品牌:華夏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標籤︰包頭智能動態模型 , 智慧廠區模型 , 物聯網模型製作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九合世纪模型展示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2/10/17

產品描述

1.方案沙盤和場館方案沙盤商務辦公大廈的風格以現代化辦公商業為主,職工公寓區域與之形成風格差異和色彩差異,以弱化物流園區對住宅項目的影響。為了提高項目的知名度,擴大、提高投資者的購買欲,對於地面整個週邊的環境綠化適當加大10%~20%,突出環境空間及設施,體現自然生態景觀和繁華的商業環境。沙盤應涵蓋洸河路、紅星路、太白路等主要道路,地理位置和交通路網要突出並做明顯標示,以體現道路通暢、交通便利、超前的設計理念和投資前景等項目優勢。尤其是綠化帶在住宅區域要大麵積進行渲染,突出住宅賣點。考慮到營銷中心的搬遷、電子商務大廳展示以及方便營銷活動的安放等需求,沙盤整體採用拼裝方式,根據具體尺寸分成2/3部分。

2、單體模型園區的製作應體現其材質的品質感,道路、車流儘量使用二極管燈帶進行標示,使客戶與投資商產生直觀印象,給人以道路清晰通暢的感覺。園區內道路兩側增加綠化帶,削弱園區的工業氛圍,營造綠色生態與工業相結合的空間感。職工公寓和商務辦公大廈的戶型則應根據住宅整體風格,烘托和體現人居理念,雖然目標客戶群為剛需客戶,但是為了創造更好的性價比效果,

為價格定位形成有力的支撐點,模型的檔次要求必須精細入微,體現舒適、舒暢、大氣的感覺,以提升樓盤檔次和開發商形象,

為住宅的蓄客提供有力的條件。

三、模型製作技術比例模型的展示效果和模型的製作比例有着密切的關係,以上所述的一些效果的渲染都將受到製作比例的影響。

 

1、基本經濟指標:總佔地面積;318 500 ㎡

總建築面積:321200㎡容積率:1.01

2、整體沙盤製作比例及範圍(1)整體沙盤比例1:200  底座尺寸約:5m*2.5m   適當增加園區的建築高度(10%~20%左右)和地

四、模型製作

面整個週邊的環境綠化範圍(10%~20%)

3、戶型模型戶型模型能夠直觀的展示戶型設計的優點,合理化程度,建議製作主打戶型和熱推戶型的模型,包括園區的大戶、中戶戶型和住宅區域的主力戶型和熱推戶型,約5~6個。通常情況下戶型剖面模型的製作比例均在1:20;1:30之間選擇,鑒於住宅的小戶型特征,建議比例均選用1:20或1:25. 戶型模型要注意層高和材質的藝朮化處理,大戶型模型的製作要注意其開間及通透性的藝朮化處理。大戶型和中戶型要充分考慮剖面的立體效果以及辦公的合理化布局等因素。


產品圖片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1
圖 1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2
圖 2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3
圖 3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4
圖 4
烏海工業沙盤模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九合世纪模型展示有限公司

上海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6棟101室JT1920

電話︰
86-16621056855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6621056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藝術、工藝品" 產品信息

"其它藝術、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