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80*100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大型熱轉印壓燙機燙鑽機 1
  • 80*100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大型熱轉印壓燙機燙鑽機 1

80*100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大型熱轉印壓燙機燙鑽機

型號:80*100
品牌:廣州浩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80*100氣動燙畫機 , 雙工位壓燙機 , 大型熱轉印機器
單價: ¥10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浩瀚紙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12

產品描述

概述

本機可將昇華類,溶劑類油墨的彩色圖案與文字經熱轉印燙在棉,麻,化纖等絨物上,還可進行植毛燙畫和發泡印花工藝等處理,經濟又實用。

特點

●        電子數顯恆溫控制溫度,準確性高(±2℃);

●        發熱採用進口鋁合金澆鑄導熱原理,省電,溫度均勻,溫差係數小;

●        電子時間控制,工序完成訊號指示;

●        壓力隨意調節。

技術指標

電壓(V):380/220三相四線

功率(kw):2.8 4.5 6 8.5  10.5

溫度範圍(℃):0-399

時控範圍(S):0-99

工作台尺寸(㎝):40*60CM 50*70CM 60*80cm   80㎝×100㎝  100㎝×120㎝ 

包裝尺寸(㎝): 80*80*120CM 100*100*140CM 100×140×170㎝  100×160×170㎝ 

整機重量(㎏):100KG 150KG 200kg    450㎏   650㎏  

操作

①  打開氣泵,將壓力表調製(4pB-6pB)使發熱板升起;

②  插上電源,打開電源總開關,電源指示燈隨即著亮;

(注意:整機必須有合適牢靠的保護地線)

③  將恆溫器調較至所需溫度(通常為120℃-200℃);

④  將定時器調較至所需時間(通常為10至30秒左右);

⑤  將衣物平放在下燙板上,再疊上燙畫紙(注意燙畫紙的正反面)推動工作台面到燙壓位置即可;

⑥  當指示燙印的定時時間到時,發熱板自動升起,將工作台面拉出;

⑦  如果是冷撕的燙畫紙,請用黑板擦將燙畫紙均衡擦一遍,等5-20秒,才將燙畫紙撕掉。

如果是熱撕的燙畫紙,燙印完畢請馬上將燙畫紙撕去。

成功的燙印需要有正確的時間,溫度及壓力的配合,衣物的厚度和材料及燙畫紙的種類都影響到燙印的效果。

(各種燙畫紙都需試燙小樣認可后,方可批量生產。)

維修

1.         壓力:如壓力不夠均勻,可調較發熱板中心的四條絲杆,向下是增加壓力,向上是減少壓力。

2.         時間:當燙印時間到達而發熱板未升起,則須檢查機架中心的微動開關接觸點是否距離適中,若不適中,則須調整適當位置,或時間表是否燒坏。

3.         溫度:當所調溫度到達時,溫控器液晶會顯示已到所需溫度,如不升溫,則檢查接觸是否接觸不好,或發熱管燒坏,高溫線脫落。

注:氣壓力應調到(4pB-6pB)如發熱板未升起,請檢查氣壓線路,電磁閥是否暢通,過濾器是否打開。

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燙畫機,可定做各種型號燙畫機,產品一律採用泡膜紙箱包裝,客戶在運輸的過程中更放心。本廠保修一年。

 

本機可將各種燙鑽、燙畫(包括打印在熱轉印紙上的彩色圖案)經熱轉印,燙在棉、麻、化纖等織物上,還可進行絲網印刷、膠漿、發泡等工藝熱處理,還可將彩色色標、人像照片、風景圖案等烤制在瓷板、金屬板上,特別適合製作獎牌、紀念証牌、墓碑像、文化衫等,經濟又實用。

產品特點:

 

高效:雙工位自動工作,效率高而且省力,減輕工作強度;

高質:壓力大,下板平整,配精密軸承軌道,輕鬆自如,無振動,即使在鏡子上也可以熱轉印;

精確:溫度、時間一體化智能控制,根據溫度反饋值可智能調整內部參數,控制更為精確;

品牌:整機均由國家正規牌號原材料製造,芯片電子電器元件也均採用國內知名廠家的正品,整機可以通過國家相關部門的檢測,可以安全出口。

 

熱轉印項目屬於數碼影像業務的一部分,通過它可以讓人們把自己想要的圖案(個性照片,風景,人物等)印製在各種材質上,例如:杯子、衣服、瓷板、珠光板等,立等可取,市場前景也很大,這方面的技術也在不斷的創新。其實這個項目的技術並沒有像那些加盟商們說的那樣複雜,說白就是通過高溫將圖像烤制到刷有特殊塗層的表面或者布料上,一般一兩天可以很好掌握。


付款方式︰打款發貨

產品圖片

80*100氣動雙工位燙畫機大型熱轉印壓燙機燙鑽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浩瀚紙業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良田良城東路二號

電話︰
86-020-37410586
傳真︰
86-020-37410586
聯繫人︰
廖文衛 (經理)
手機︰
1307889127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