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大連彩印不干膠 1
  • 大連彩印不干膠 1

大連彩印不干膠

型號:大连彩印不干胶-卷筒不干胶印刷
品牌:華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標籤︰大連彩印不干膠 , 卷筒不干膠印刷 , 大連不干膠印刷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華創標籤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大連彩印不干膠-卷筒不干膠印刷,大連華創標籤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不干膠標籤開發、印刷,原材料復合模切、印刷等業務的實體型企業。

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完善的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設備有FO350復合模切燙金機,CS-3006+1間歇式輪轉印刷機,圓刀模切機,210.230.270商標機多台。配套設備有製版機、分切機、驗標機、標籤條碼打印機等。

主營產品:大連不干膠印刷大連不干膠標籤、大連不干膠標籤印刷、大連標籤印刷大連不干膠貼、大連不干膠標籤批發定製、大連不干膠、醫療食品不干膠標籤、卷筒標籤印刷、電腦條碼標籤、空白標籤、物流標籤、日化用品標籤、超市專用標貼、化工標籤、化妝品標籤、電子產品標籤、服裝吊牌標籤、透明標籤、特殊標籤印刷等不干膠印刷產品。

 


產品圖片

大連彩印不干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華創標籤技術有限公司

大連市金州區五一路578-12號

電話︰
86-0411-39689483
傳真︰
86-0411-39689483
聯繫人︰
焦經理 (經理)
手機︰
186426935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類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紙類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