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1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2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3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4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5
  •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1
  •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2
  •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3
  •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4
  •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5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上海車展 , 新能源汽車展 , 智能汽車展
單價: ¥18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盛大超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0

產品描述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新能源及智能技術展

 

展會名稱: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展會日期:2017421-28

日:2017419- 20

展會地點: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展會面積:35萬平方米(2015年)

展會觀眾:100萬人次(預計)

新能源專業觀眾:3萬人次(預計)

展覽會宣傳:3000家媒體及10000名記者的熱情報道(預計)

 

主辦單位: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上海市分會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

批准單位:

上海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

上海市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特別支持單位: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

支持單位:

中國汽車工程學會

組展單位:

北京盛大超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Auto Shanghai上海國際汽車展,創辦于1985年,至今已成功舉辦十六屆。走過31年的上海車展折射了一個時代的變遷,也見証了中國汽車工業的欣欣向榮和中國汽車市場的迅猛發展。2015上海車展總展出面積超過35萬平方米,其規模已躋身世界車展之列,成為上海城市的一張名片。

 

2015上海車展共計展出103款新能源車型,其中有54款為上市車型,其中包括比亞迪宋、元兩款SUV;寶馬X5 xDrive40e插電混動;沃爾沃S60L插電混動;雪鐵龍AirCross概念車;凱迪拉克CT6混動;奔馳GLE混動;吉利熊貓純電動版;長安四門轎跑以及豐田氫燃料電池車Mirai等等。2015上海車展新能源零部件展區位於6.2館,博世、電裝、德爾福、ZF、麥格納、愛信精機、法雷奧、日立、松下、菲尼克斯、博格華納、均勝電子、八達電氣等大家熟悉的企業展示了領先的-新能源汽車技術,主流整車廠新能源汽車工程師蒞臨參觀並遞交展會參觀報告。2017上海車展新能源及智能技術展區預計規模達3000平米以上,展區布局更加科學,英威騰、八達、航天無線等本土新能源及智能技術企業和博世、電裝、德爾福等世界前四大汽車零部件公司同台競技。上海車展靠前展位曆來一位難求,敬請閣下預定從速。

 

Auto Shanghai上海國際汽車展,一貫秉承“不斷創新,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銳意進取,開拓創新。主承辦各方將一如既往地追求細緻、週到、高效、完美的服務,使上海國際汽車展成為中國乃至國際汽車工業最具品牌價值與影響力的展示、發布及貿易平台之一。在我們迎來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展之際,組織單位由衷的感謝中外汽車屆、新聞界以及廣大熱情的觀眾對展會的厚愛和支持。

 

Auto Shanghai上海國際汽車展,始終關注全球汽車行業的最新變革與發展,聚焦新技術、新趨勢、新產品給人類生活帶來的無限可能。隨着新能源汽車產業鏈發展,目前中國在新能源汽車規模上已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的市場;此外,智能汽車、移動互聯、無人駕駛等新興技術也將成為未來汽車發展的重要議題。汽車將不僅是單純的交通工具,而成為維繫智能住宅、智能電網和智能社區,建立低碳社會,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有效移動手段。一個未來汽車社會的雛形正在形成,中國汽車工業的自主創新與市場潛能將留給世人更廣闊的想象空間。我們熱切期盼,“致力-美好生活”為主題的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展將奉獻給廣大觀眾更多驚喜,讓我們再次領略不斷創新所迸發的火花,同時感受“互聯網+”時代汽車所帶來的全新生活理念與完美駕乘體驗。屆時,上海國際汽車展將攜手中外汽車巨子共繪汽車發展藍圖,再次改寫世界汽車工業的輝煌篇章!

 

參展範圍:

-各類轎車、商務車、客車及卡車、特種車等;

-電池、電機、電控等核心零部件和先進技術應用;

-輕量化材料、整車優化設計及混合動力等節能技術產品;

-充電樁、充電機、配電櫃、充換電池及電池管理系統、停車場充電設施、智能監控、充電站供電解決方案、充電站-智能電網解決方案等;

-智能網聯核心技術、車載智能硬件、車體電子控制裝置、智能車載設備、車載電子裝置、車聯網相關產品等;

-檢測,維修,監控,實驗,安全防護裝備等;

-城市推廣應用示範展示、製造設備、工具及媒體等.

 

聯繫方式:

北京盛大超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岳巍

電話: +86 10 5979 3579

手機(微信): +86 135 5286 5285

E-mail: sales2@s-expo.com

 

注:展會詳細資料請來電索取!


產品圖片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1
圖 1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2
圖 2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3
圖 3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4
圖 4
第十七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盛大超越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文慧橋時代之光名苑1號樓1204室

電話︰
86-10-59793579
傳真︰
86-10-59793579
聯繫人︰
岳巍 (經理)
手機︰
1355286528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