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奔馳車載香薰機塑膠配件模具 1
  • 奔馳車載香薰機塑膠配件模具 1

奔馳車載香薰機塑膠配件模具

型號:9136
品牌:鴻凱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香薰機模具 , 車載香薰機模具
單價: ¥189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鴻凱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16

產品描述

    深圳市鴻凱科技有限公司專11年只做塑膠模具。成立于2005年的11年來專注塑膠模具設計與製造,已形成年產量達几千萬元的模具設計與製造/注塑/等,並且憑借着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任,並已成為美國GE、偉創力、松下、臺灣雷松、等大型知名企業模具及塑膠件指定供應商,值得您的信賴!公司有員工100人,工廠佔地4000平方米,擁有6台CNC加工中心,擁有超過10多年模具製造經驗的工模師傅一直伴隨公司一起成長,DME,HASCOE,MOLDMASTER等知名專業標件廠商和我們一起保証模具整體品質。我們的團隊擁有16年的專業模具製造經驗!擁我們的自信來自于我們的專業能力!


    我公司製造的塑膠模具具有使用週期長,製作工藝精良,生產成本小的專業特點。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汽車塑膠配件,醫療器械,家用電器,小家電、智能家居,機械設備等多個行業領域產品。積累了非常豐富的經驗,成為這一行業內享用盛譽的製造廠家。優質的服務,專業的質量是我們的追求!如有需要請聯繫我們。


產品圖片

奔馳車載香薰機塑膠配件模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鴻凱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懷德翠崗工業園六區十棟

電話︰
86-0755-23573722
傳真︰
86-0755-23573766
聯繫人︰
鄧志軍 (業務)
手機︰
13410623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