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1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2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3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4
  •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1
  •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2
  •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3
  •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4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型號:1440
品牌:發那科安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機器人焊接 , 機器手 , 機器壁
單價: ¥1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帥科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7

產品描述

山東帥科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系山東金湖集團下屬子公司,位於山東臨沂。 

    帥科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山東臨沂,先後和KAWASAKI、ABB、FANUC、KUKA、YASKAWA等世界工業機器人巨頭建立了長期友好的合作夥伴和戰略合作關係。公司提供各類工業機器人集成與應用服務;公司自主研發、碼垛、包裝、上下料機械手及其它各行業用非標自動化設備。廣氾應用於機械製造、汽車、3C電子、五金塑膠、醫藥食品、衛浴、玩具、建材等行業。公司技術和研發實力雄厚,被政府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位於山東臨沂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金湖工業園,並在全國各地設有分支機構,經過多年的積累與發展,公司人才薈萃、結構合理。公司具有前沿的技術研發能力,強大的資源體系,先進的管理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務,使之成為國內外眾多客戶首選的設備供應商。

    帥科主營產品及服務:

(1)銷售KAWASAKI、ABB、KUKA、FANUC四大全球知名機器人公司各類工業機器人;

(2)提供各類工業機器人的集成應用系統服務,如上下料集成應用、碼垛集成應用、噴塗集成應用、焊接集成應用、搬運集成應用、裝配集成應用、塗膠集成應用、拋光集成應用、打磨集成應用及其它工業機器人集成應用;

(3)機械手系列產品,如沖壓上下料、沖床上下料、數控車床上下料、碼垛、搬運、焊接等機械手設備及完整的集成方案;

(4)非標自動化設備,如自動化流水線、自動化烘乾、自動化噴塗、自動化檢測、自動化進出料及其他非標自動化設備的設計、製作、解決方案。

    帥科產業遍及機械製造、汽車零部件、電子通訊、五金塑膠、醫藥食品、衛浴、玩具及其他行業領域。與國內外知名大型製造企業常年密切合作及提供整套的自動化工廠生產解決方案。

    帥科成為日本KAWASAKI機器人全球合作夥伴,並相繼和瑞典ABB機器人、德國KUKA機器人、日本FANUC機器人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着力于高新技術的不斷研發與創新,大力拓展國內外市場。勇攀行業高峰,正朝智能化、國際化方向邁進!使之成為國內眾多客戶首選的自動化設備供應商。

    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人為本,誠信立業”的經營原則。薈萃業界精英,具有先進的研發技術,管理方法及企業經驗與國內外企業的具體實際相結合,使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始終保持競爭力,實現企業的快速、穩定的發展。

帥科宗旨:專注工業機器人自動化、科技提高生產力!

工廠地址:山東臨沂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金湖工業    誠招全國代理商 13685398116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1
圖 1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2
圖 2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3
圖 3
焊接機器人挂車配件焊接機器人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帥科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

臨沂高新技術開發區金湖工業園

電話︰
86-8523316
傳真︰
86-8523315
聯繫人︰
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5392671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