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藍牙耳機包裝盒 1
  • 藍牙耳機包裝盒 1

藍牙耳機包裝盒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標籤︰高檔天地蓋手工盒 , 精美禮品包裝盒 , 電子產品包裝盒
單價: -
最少訂量:3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旺盈達環保包裝制品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7

產品描述

深圳市旺盈達環保包裝制品廠于1996年建廠,經過近二十年的風雨曆程,現已成為一家集產品包裝設計,印刷,包裝製造,後段加工為一體的專為用戶提供整套個性化印刷包裝解決方案為主的大型生產廠家。
旺盈達一直以“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為核心,完全滿足用戶個性化印刷包裝需求為宗旨”, 服務的客戶群體已覆蓋數碼電子,煙酒禮品,五金機械,玩具製造,美妝日化等行業,先後為多個行業的數千家客戶提供高檔環保手工包裝盒,高品質環保瓦楞包裝盒,說明書,環保手提袋,信封,封套,化妝品行業貼標,酒業酒標,電子行業耐高溫貼標等產品。
如今隨着人們對環境保護越來越重視以及個性化消費需求越來越廣氾,各個品牌廠商都對產品包裝無論是從環保還是個性化方面的要求越來越高,為了更好的滿足品牌商的這些要求,旺盈達特別成立了專門滿足品牌商個性化環保包裝需求的設計研發部門,從包裝材料的選擇,到產品包裝的結構設計,再到產品包裝的外觀設計都力求做到完全符合品牌商產品市場定位和個性化包裝需求,從而讓產品包裝從外觀上就體現出與眾不同,包裝結構上簡單適用,又滿足環保需求。
未來旺盈達將繼續在滿足品牌商個性化環保包裝需求的同時,繼續探索如何為品牌商為了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不斷推出小批量創新產品提供高性價比個性化包裝方案,力爭成為完全服務品牌商產品包裝的一站式方案供應夥伴,實現與客戶的互利共贏。

牛皮紙手工盒設計

一、簡單環保,精製做工,該款牛皮紙盒採用120克淺色環保牛皮紙裱1200克灰板材質,開V線技術,內外全裱的方式;

 
二、該款牛皮紙盒用途廣氾,可用於電子產品包裝,禮品包裝,化妝品包裝等領域;
 
三、材質靈活可選,規格,logo,內部結構可根據用戶需求特別定製;
 
四、全方位滿足多種行業客戶個性化定製需求;


產品圖片

藍牙耳機包裝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旺盈達環保包裝制品廠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蠔三社區蠔鄉路廣源興工業園二棟2樓201

電話︰
86-0755-27066312
傳真︰
86-0755-27970178
聯繫人︰
高紹珍 (業務部經理)
手機︰
1592004425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類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紙類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