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氯化氫氣體 1氯化氫氣體 2氯化氫氣體 3氯化氫氣體 4
  • 氯化氫氣體 1
  • 氯化氫氣體 2
  • 氯化氫氣體 3
  • 氯化氫氣體 4

氯化氫氣體

型號:CGA330
品牌:華宇同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標籤︰氯化氫 , 高純氯氣 , 高純氯化氫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言赫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31

產品描述

 山東言赫專業經營淄博萬達利特種氣體公司生產的氯化氫是在淄博齊魯石化工業園區註冊的高新科技企業,淄博萬達利直屬於北京華宇同方,主要從事新材料技術和化工新技術的研發,以及高新技術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研發的沸石催化劑及其應用技術處於世界先進水平.生產的“華宇同方”牌高純氯化氫產品與國際知名品牌的性能相當,為半導體器件製造業、光伏產業和醫藥工業提供了充足的優質原材料。
    萬達利公司現有年產2000噸高純氯化氫生產線,連續批量生產應用於單晶硅外延片製造的5N(99.999%)電子級(VLSI)氯化氫,以及應用於醫藥中間體、農藥及精細化學品製造的2.8N(99.8%)化學級氯化氫.產品性能先進,質量穩定,處於國內領先地位,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鋼瓶裝電子級氯化氫產品分別經國家標準物質研究中心和信息產業部專用材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抽樣檢驗,純度大於99.999%,總雜質含量小於5ppm,符合國家標準GB/T24469-2009.2003年10月通過北京市科委科技成果鑑定,獲得國家授權專利,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經國內外多家半導體材料生產企業在單晶硅片氣相拋光、外延基座腐蝕和硬質合金鍍膜工藝中使用証明,其主要性能技術指標與國外同類產品相當,填補了我國電子級氯化氫產品生產的空白.

 奉行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宗旨,嚴格按照ISO9001標準保証產品質量,從客戶的實際需求出發,為客戶提供真正有價值的服務,幫助客戶更好地使用產品。

     客戶服務部:王經理 聯繫電話:18678175321 0533-8955588 真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氯化氫氣體 1
圖 1
氯化氫氣體 2
圖 2
氯化氫氣體 3
圖 3
氯化氫氣體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言赫化工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魯國際塑化城辛化路2158號

電話︰
86-0533-7179911
傳真︰
86-0533-7321911
聯繫人︰
夏燕玲 (經理)
手機︰
15666362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氣體" 產品信息

"工業氣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