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1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2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3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4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5
  •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1
  •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2
  •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3
  •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4
  •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5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果肉、粉、原漿
標籤︰諾麗果酵素粉加工 , 諾麗果酵素粉貼牌 , 酵素粉生產基地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恆德加康藥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株洲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30

產品描述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諾麗果酵素粉代加工,果蔬酵素OEM貼牌灌裝廠|專業標準GMP認証廠房,品質信賴有保障。歡迎您來公司考察合作。咨詢熱線:18573328859 商務QQ:3227725980 胡馨(經理)

我司專業提供:諾麗果酵素固體飲料OEM|果蔬酵素粉代加工|QS綜合果蔬植物酵素固體飲料貼牌|袋裝水果酵素粉ODM,我們將以我們擁有的專業知識、行業經驗和oem資源,為客戶提供更多更週全的服務以及多種加工合作方式。不管客戶採用何種合作方式,我們都能夠提供週全的服務,盡我們所能,為客戶打造成功品牌!

 

QQ截图20150624143044

加工產品:諾麗果酵素粉(1-10g/袋)

產品酵素:工廠提供或客戶自己提供

產品包材:工廠提供或客戶自己提供

 

undefined
產品特點:精選蔬果發酵的綜合酵素粉,富含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份,特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深層排毒作用。產品真材實料,低糖,更健康,依中醫營養學原理搭配出黃金比例配方,加入復合果粉調配口感,適合各年齡人群服用。主要調理腸道細菌平衡,不是一般的泄劑,而是從根本上解決腸胃問題。

 

 

undefined

 

OEM加工方案:

1.客戶可用您的品牌恆德加康來加工!
2.可按您的樣品來加工!
3.可按您的配方來加工!
4.可按您的原料我來加工!
5.可用您的外包裝我來灌裝加工!


ODM加工方案(包工包料):
1)客戶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樣規劃和操作,恆德加康可為消除煩惱讓您心想事成!
2)可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裝盒、說明書和標籤做好設計和定購!
3)可協助您產品市場做規劃!
4)協助您產品送檢,確保您的產品安全上市!

 

公司简介


湖南恆德加康藥業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各類固體飲料:酵素粉,膠原蛋白粉、果蔬粉、牡蠣片、凝膠糖果、DHA藻油粉、牛初乳片、白芸豆固體飲料、黑枸杞固體飲料、泡騰片,葡萄籽固體飲料,小麥芽粉、口服液等專業OEM貼牌服務,開發了多種整合當今流行的固體飲料、口服液,以及各類劑型產品。

 

 undefined
undefined

 

選擇我們的優勢:

 

 

質量保証:已獲得GMP、A級食品QS的認証
高效生產:全套自動化生產設備、研發、生產、採購、物流一條龍服務
專業策劃;品牌提供包裝設計、形象設計、視覺推廣、品牌文化、產品策劃、價格策略、渠道策劃、媒介策劃咨詢
增值服務:免費代辦註冊商標、免費提供三証、免費提供產品檢測備案服務
專業售后:為客戶提供免費產品及相關產品培訓

QQ截图20150326154222 

我司專業供應:牡蠣片OEM貼牌|DHA藻油粉代加工|凝膠糖果加工|益生菌加工定製|牡蠣粉加工|膠原蛋白肽粉加工|牛初乳片加工|酵素粉OEM加工

 

我們的承諾:

1、足料投產:完全遵照合同規定的標準足量、實料投產,保証產品貨真價實。


2、貼心服務:有關客戶的報批資料、生產批文、標籤、商標、商品名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


3、資料保密:對客戶的單位名稱、加工品種、數量、工藝、配方等信息絕對保密。

 

 

36885562联系方式

湖南恆德加康藥業科技有限公司

 

【咨詢熱線】185-7332-8859 胡馨(OEM經理)

【在線洽談】3227725980

【公司地址】湖南省 株洲市 天元區 長江南路

【貼牌網址】http://hnhdjk.cn.gongchang.com/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產品圖片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1
圖 1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2
圖 2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3
圖 3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4
圖 4
諾麗果酵素粉加工貼牌生產基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恆德加康藥業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長江南路8號

電話︰
86-185-73328859
傳真︰
86
聯繫人︰
胡女士 (經理)
手機︰
733288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果肉、粉、原漿" 產品信息

"果肉、粉、原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