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植提行業kosher認証 1
  • 植提行業kosher認証 1

植提行業kosher認証

型號:-
品牌:KOF-K
原產地:美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kosher認証 , 植提行業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科森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香港 特別行政區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04

產品描述

無論從歐美到中東,從非洲到亞洲,還是從俄羅斯到澳大利亞都充滿着對Kosher和halal產品的市場需求.這些消費者只有看到產品上有被kosher或halal認証的標識纔會購買。市場專家同意,消費者對通過“潔食認証”的產品非常放心,因為該產品通過了高標準的檢驗。在人們日益注重健康的今天,Kosher的含義已遠遠超出宗教範疇。在購買Kosher食品的消費者中,超過 2/3的Kosher食品購買者不是猶太人,其他的購買者包括穆斯林、七日基督降臨教派、素食主義者、飲食過敏者及尋求高質量食品的消費者。美國 KOSHER食品市場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長(美國食品行業增長速度平均1%―2%)。在美國東北部,大約有40%的食品是Kosher食品,有700 萬人有目的地購買Kosher食品,且呈逐步上升的趨勢。


中國植提行業大部分企業都是選擇的我們KOF-K Kosher, 附上我們所認証中國植提企業部分LOGO附件.

Kosher Halal潔食認証中國辦(KOSHERALL)致力于開拓中國食品行業的國際、國內潔食市場,給您帶來良好的商機。任何問題,請立即和我們取得聯繫!
www.kosherall.com.cn

產品圖片

植提行業kosher認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科森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興華一路華創達中心商務大廈B棟6樓

電話︰
86-0755-29637352
傳真︰
86-0755-29637352
聯繫人︰
左利華 (客服經理)
手機︰
137983423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