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進口國產S136塑膠模具鋼-德松模具鋼 1
  • 進口國產S136塑膠模具鋼-德松模具鋼 1

進口國產S136塑膠模具鋼-德松模具鋼

型號:S136模具钢
品牌:一勝百|德松
原產地:瑞典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S136塑膠模具鋼 , S136塑料模具鋼 , S136模具鋼
單價: ¥1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德松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2/01

產品描述

德松模具鋼材有限公司:www.diesteelchina.com
QQ:3347894946
銷售部郵箱:sales@desonsteel.com
材料與技術支持:13829269995
24小時服務熱線:400-756-1028

一勝百S136高級塑膠模具鋼使用一勝百特有經爐外精鍊VD和電渣重熔精鍊ESR冶煉技術打造而成,具有組織純潔細微和優良的耐蝕性、拋光性,以及良好的耐磨性、機械加工性和淬硬時優良的尺寸穩定性。被廣氾使用在高拋光度及高要求的內模件、高耐蝕的塑料模具、生產、醫療、食品工業等產品上。S136模具鋼是具有優良的耐蝕性的塑膠模具鋼,具有卓越的生產特性和居多優點,模具經過長期使用后,模穴表面仍然維持原先的光滑狀態。模具在潮濕的環境下操作或儲存時,不需要特別的保護。模具不因冷卻水的影響而腐蝕,由於有一定的冷卻循環,可增加模具壽命。
耐腐蝕應變:對使用有腐蝕性的PVC醋酸鹽類(ACETATES0)等注塑原料或模具必須在潮濕的環境下工作及儲存時,S136能抵抗水蒸氣、弱有機酸、硝酸鹽、碳酸鹽等的腐蝕作用,經由S136製成的模具,若在潮濕的環境中操作,或在正常狀態下使用腐蝕性的塑膠材料,均不會生鏽而被污染。若回火至250℃而且拋光成鏡面狀態時,特別能顯示優良的耐腐蝕性。
耐磨性:使用磨擦較大的注塑材料(包含射出成型模)或要求模具有較長的工作時間,如電子零件、捨棄式的餐、器皿等。
高光潔度的表面:生產光學產品,如照相機、太陽鏡、化學儀器、注射器、分析儀器及塑膠制品等。
德松公司目前庫存S-136模具鋼的有:
S-136 ESR
S-136H ESR
S-136 ESR
S-136H ESR

S136塑胶模具钢


產品圖片

進口國產S136塑膠模具鋼-德松模具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德松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沙頭南區靖海永福科技園

電話︰
86-769-81628018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3777906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