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居用品庫存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1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2
  •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1
  •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2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型號:M027-9019
品牌:埡特思
原產地:土耳其
類別:家居用品 / 家居用品庫存
標籤︰埡特思莉娜床墊 ,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 , 進口床墊莉娜
單價: ¥10000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廣瀧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5

產品描述

埡特思是十大進口床墊品牌之一,它憑借卓越的彈簧技術以及面料技術在床墊界悄然掀起了一場“睡眠革命”。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有多個產品系列,每個系列的特點都不一樣。其中埡特思經典系列的莉娜床墊就以舒適聞名。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使用了邊緣支撐海綿,能擴大您的睡眠空間。同時,採用了埡特思獨有的DHT彈簧系統,能有效支撐您的脊柱,為您提供符合人體骨骼學原理的支撐力度。由於DHT彈簧經久耐用,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能為您提供長期的舒適睡眠。它使用提花織造布,更能提升睡眠的質量。莉娜是埡特思最經濟實用的一款床墊。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運用多種專利技術,具體如下:
1、埡特思獨有的DHT彈簧技術
莉娜床墊使用DHT彈簧,經過兩次熱處理的鋼彈簧,柔韌性好,牢固結實,長久使用不變形。
2、豪華的提花織造布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使用豪華的提花織造布,為床墊增添了幾分優雅,同時也能保証您的睡眠不受到打攪。
3、熱粘合纖維
熱粘合纖維提升了莉娜床墊的舒適度,因為這款面料具有保溫、透氣、防異味和隔濕功能。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已經進駐到中國,並且開設多家專賣店,有意了解更多者可撥打埡特思中國客服熱線:400-606-8422.
產品詳情:http://www.yatasbedding.cn/html/product/24.html


產品圖片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1
圖 1
十大進口床墊品牌埡特思莉娜床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廣瀧貿易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大道北叢云路68號云山文化創意產業園

電話︰
86-020-29068422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經理 (經理)
手機︰
18899733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居用品庫存" 產品信息

"家居用品庫存"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