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1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2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3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4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5
  •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1
  •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2
  •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3
  •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4
  •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5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型號:HWL-AW800
品牌:華威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光纖激光焊接機 , 光纖傳輸激光焊機 , 自動激光焊接機
單價: ¥88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威激光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06

產品描述

機型介紹:
光纖激光焊接機是將高能激光束耦合進入光纖,遠距離傳輸后,通過准直鏡准直為平行光,再聚焦于工件上實施焊接的一種激光焊接設備。對焊接難以接近的部位,施行柔性傳輸非接觸焊接,具有更大的靈活性。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激光束可實現時間和能量上的分光,能進行多光束同時加工,為更精密的焊接提供了條件。
主要性能特點:
1.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選配CCD攝像監視系統,方便觀察和精確定位。
2.焊斑能量分布均勻,焊接質量更穩定,具有焊接特性所需要的最佳光斑。
3.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適應各種複雜焊縫,各種器件的點焊,以及1mm以內薄板的縫焊。
4.採用進口鍍金聚光腔體,耐腐蝕、耐高溫,腔體壽命更長,激光氙燈壽命更長。
5.可定製專用的自動化工裝夾具,實現產品的批量生產。
樣品圖片

激光焊接的特點:

1. 高的深寬比。

焊縫深而窄,焊縫光亮美觀。

2. 最小熱輸入 。

 由於功率密度高,熔化過程極快,輸入工件熱量很低, 焊接速度快,熱變形小,熱影響區小。

3. 高緻密性。

焊縫生成過程中,熔池不斷攪拌,氣體易出,導致生成無氣孔熔透焊縫。焊后高的冷卻速度又易使焊縫組織微細化,焊縫強度、韌性和綜合性能高。

4. 強固焊縫。

高溫熱源和對非金屬組份的充分吸收產生純化作用,降低了雜質含量,改變夾雜尺寸和其在熔池中的分布,焊接過程中無需電極或填充焊絲,熔化區受污染小, 使焊縫強度、韌性至少相當于甚至超過母體金屬

5. 精確控制。

因為聚焦光斑很小,焊縫可以高精度定位,光束容易傳輸與控制,不需要經常更換焊炬、噴咀,顯著減少停機輔助時間,生產效率高,光無慣性,還可以在高速下急停和重新啟始。

6. 非接觸、大氣環境焊接過程。

因為能量來自激光,工件無物理接觸,因此沒有力施加于工件。另磁場對激光焊接無影響。

7. 由於平均熱輸入低,加工精度高,可減少再加工費用,另外,激光焊接運轉費用較低,從而可降低工件成本。

8. 容易實現自動化,對光束強度與精細定位能進行有效控制。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1
圖 1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2
圖 2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3
圖 3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4
圖 4
光纖激光焊接機 800W大功率可選 大空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威激光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塘廈鎮石鼓村泰興路18A號C棟三樓

電話︰
86-0769-88033963
傳真︰
86-0769-82533166
聯繫人︰
李傳華 ( 銷售經理)
手機︰
131280255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