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1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2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3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4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5
  •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1
  •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2
  •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3
  •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4
  •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5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型號:VZ10
品牌:三菱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日本三菱三維激光 , Mitsubishi三維激光 , 日本三維五軸激光
單價: ¥29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连岩谷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3/30

產品描述

三菱電機致力于追求激光加工機運轉操作所需要的性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三維激光切機系統。
大幅度縮短了教示時間:由於擴展了教示機能,大幅度削減了教示點數,因此極大的縮短了教示時間。而且,由於充實了各種數據的變換機能,從而為脫機編程提供了最適不的環境。
高效率的激光發振器:因為激光氣體是封閉在激光器內運轉,所以激光氣體的年消耗量僅為1瓶,具有高效率低成本的優勢。而且,由於採用了準確放電方式,所以沒有能源的空耗,所以能夠大幅度的節省電力。
大幅度縮短了加工時間:新型64BIT CNC實現了數據處理的高速化,同時採用三菱公司自己的專利控制方式,以及各軸移動速度的提高等,使三菱激光切割機的生產性有了飛躍性的提高。
充實的售后服務:從交貨前直到交貨后,全國網絡的服務體系可以提供優質便捷的服務支持。對於各種技術問題,都可由我們的專業工程師來幫助解決。
提供切割-焊接等領域的加工:在立體切斷加工用途的基礎上,還可以擴展到焊接加工以及厚板的切割加工,為客戶提供更安定的加工。
確保數據的高互換性:為使客戶安心使用機器,我們支持和已經設置機器之間的數據互換。
確保高安全性:為確保使用三維激光加工機時的安全工作環境和安定的生產性,三菱公司為客戶提供各種安全裝置。


產品圖片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1
圖 1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2
圖 2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3
圖 3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4
圖 4
日本三菱三維五軸激光切割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连岩谷贸易有限公司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森茂大廈1201

電話︰
86-18909852982
傳真︰
8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總監)
手機︰
189098529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