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1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2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3
  •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1
  •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2
  •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3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型號:COI
品牌:COI
原產地:伊朗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伊朗VOC , 伊朗COI , 伊朗IC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艾斯特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ASCO)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5

產品描述

~伊朗COI証書/VOC証書服務熱線:13822704176 QQ2671318701

 

 COI (certificate of inspection) ,中文為符合性核查,是伊朗進口強製法檢要求的相關檢查。當所出口產品在COI (certificate of inspection) 清單範圍內,進口商進行清關時,必須按照伊朗國家標準ISIRI進行檢驗並出具証書。要獲得出口伊朗的認証,需要通過被授權第三方機構(例如ASCO)進行相關認証。大多數進口至伊朗的工業產品、設備和機械都需要遵循ISIRI(伊朗標準工業研究院)制定的強制認証程序伊朗進口法規複雜,並需要大量的文件支撐。

  伊朗進口法規複雜,並需要大量的文件支撐,詳情需參見伊朗強制認証產品清單,以了解必須執行ISIRI “符合性核查”程序的產品。 該清單里提及的產品,只有在伊朗政府認可的檢驗公司(比如ASCO)提供的“符合性核查”基礎之上,方能獲得ISIRI出具的合格証書(Certificate of Conformity - CoC);而ISIRI出具的合格証書,是貨物進口清關的必需文件。作為進口商,必須與伊朗政府主管部門確認,其進口的產品是否必須遵循強制認証程序,並提供認証所需要的相關文件。 同時,某些由伊朗商業銀行出資的工業項目,其採購所涉及的產品需提供價格核查証書,以証明該項目的費用在合理的市場價格範圍內。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1
圖 1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2
圖 2
家電出口伊朗VOC/COI/IC証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艾斯特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ASCO)

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鎮快洲路2號

電話︰
86-0760-28121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程昂 (中國區銷售)
手機︰
138227041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