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供應FR-4板材 1供應FR-4板材 2供應FR-4板材 3供應FR-4板材 4
  • 供應FR-4板材 1
  • 供應FR-4板材 2
  • 供應FR-4板材 3
  • 供應FR-4板材 4

供應FR-4板材

型號:FR-4
品牌:慶智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環氧板 , FR-4板 , 環氧樹脂板
單價: ¥30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8

產品描述

環氧板FR-4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FR-4環氧玻璃布層壓板表面顏色有:   黃色FR-4、白色FR-4、黑色FR-4、籃色FR-4.   FR-4PCB使用的基板,是板料的一種類別。板料按增強材料不同,主要分類為以下四種:   1FR-4:玻璃布基板   2FR-1FR-2等:紙基板   3CEM系列:復合基板   4)特殊材料基板(陶瓷、金屬基等)FR-4由專用電子布浸以環氧酚醛樹脂等材料經高溫高壓熱壓而成的板狀層壓制品。   特點:具有較高的機 械性能和介電性能,較好的耐熱性和耐潮性 並有良好的機械加工性。   用途: 電機、電器設備中作絕緣結構零部件,包括各式樣之開關`FPC補強 電器絕緣`碳膜印刷電路板`電腦鑽孔用墊`模具治具等(PCB測試架) 並可在潮濕環境條件和變壓器油中使用。

 FR-4環氧玻璃布層壓板,根據使用的用途不同,行業一般稱為:FR-4 Epoxy Glass Cloth,絕緣板,環氧板,環氧樹脂板,溴化環氧樹脂板,FR-4,玻璃纖維板,玻纖板,FR-4補強板,FPC補強板,柔性線路板補強板,FR-4環氧樹脂板,阻燃絕緣板,FR-4積層板,環氧板,FR-4光板,FR-4玻纖板,環氧玻璃布板,環氧玻璃布層壓板,線路板鑽孔墊板。主要技術特點及應用:電絕緣性能穩定,平整度好,表面光滑,無凹坑,厚度公差標準,適合應用於高性能電子絕緣要求的產品,如FPC補強板,PCB鑽孔墊板,玻纖介子,電位器碳膜印刷玻璃纖維板,精密遊星齒輪(晶片研磨),精密測試板材,電氣(電器)設備絕緣撐條隔板,絕緣墊板,變壓器絕緣板,電機絕緣件,研磨齒輪,電子開關絕緣板等。緣板|樹脂板|絕緣板|環氧板|環氧樹脂板|玻璃纖維板|玻纖板|FR-4絕緣板|樹脂板|絕緣板|環氧板|環氧樹脂板|玻璃纖維板|玻纖板|FR-4絕緣板|樹脂板FR-4FR-4特點:具有較高的機械性能和介電性能,較好的耐熱性和耐潮性並有良好的機械加工性。用途:電機電器設備中作絕緣結構零部件,包括各式樣之開關`FPC補強電器絕緣`碳膜印刷電路板`電腦鑽孔用墊`模具治具等(PCB測試架並可在潮濕環境條件和變壓器油中使用。應用甚為廣氾。

本公司主要經營臺灣,瑞士,德國,韓國,日本等進口的知名,高檔品牌的工程塑料,主要包括:

工程塑料: PAITORLON),PEEK(聚醚醚酮),PPS,聚醚酰亞胺PEIULTEM),PES,聚醚砜PSU,聚甲醛POM,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四氟乙烯PTFE,聚碳酸酯PCPETPBTPET-PUPEHDPEMC-NYLONPA6PMMAPVCABSPPPE等板材/棒材。

防靜電材料:韓國防靜電亞克力板,防靜電PVC,米黃色防靜電POM,黑色導電POM板,日本防靜電尼龍板,整體防靜電電木板。

絕緣材料:進口電木板,國產電木板,環氧板(FR-4,合成石,UNILATE,Delrin AF,尿素板(尿素樹脂板)等

以上材料,本公均備有大量現貨,並配有簡單的代客加工業務,歡迎來電垂詢!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供應FR-4板材 1
圖 1
供應FR-4板材 2
圖 2
供應FR-4板材 3
圖 3
供應FR-4板材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崑山市周市鎮城北路漢浦路交叉口

電話︰
86-0512-55271227
傳真︰
86-0512-55271227
聯繫人︰
許慶生 (距離)
手機︰
15370773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