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電木板 1電木板 2電木板 3電木板 4電木板 5
  • 電木板 1
  • 電木板 2
  • 電木板 3
  • 電木板 4
  • 電木板 5

電木板

型號:酚醛树脂压层板
品牌:慶智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電木板 , 酚醛樹脂壓層板 , 絕緣板
單價: ¥18 / 公斤
最少訂量:1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08

產品描述

聯繫方式:許先生   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稱作膠木板、酚醛層壓紙板。使用品質優良的漂白木積紙及棉絨紙做為補強物,並以高純度、全合成的石化原料所反應製成的酚醛樹脂做為樹脂粘合劑製造而成。

  產品說明維拓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經常用來製作夾具 顏色:桔紅色、黑色、黃色、啡色。

  規格尺寸:厚XX3-50mmX1000mmX1220/2000mm

  

電木板

冷沖板:顏色:桔紅色。

  規格:0.5-3.0mm*1020mm*1220mm

材料

  合成:由漂白木槳紙浸以酚醛樹脂脂熱壓而成的酚醛層壓紙板。

用途

  電木板:電木板因具有絕緣、不產生靜電、耐磨及耐高溫等特性,成為電子產品之絕緣 開關和可變電阻、機械用之模具及生產線上之治具,並可在變壓器油中使用等產品使用。

  電木,是一種人造合成化學物質,一旦加熱成型后,便凝固無法再塑造成其他東西,因具有不吸水、不導電、耐高溫、強度高等特性,加上廣發應用用於電器產品上,因此得名。

  電子生產工具夾具製作,性能測試......

編輯本段特性

  常溫下電氣性能佳,機械加工性能好,比重1.45,翹曲度≤3‰,具備優良的電氣、機械及加工性質。 紙質電木板是最常見的層壓板,也是世界上用途最廣、使用量最大的工業層壓板。

  主要特性: 機械強度良好,防靜電,中級電氣絕緣性,是由絕緣浸漬紙浸以酚醛樹脂,經烘焙、熱壓而成。該產品適用於機械性能要求較高的電機、電器設備中作絕緣結構零部件,並可在變壓器油中使用。機械強度良好,適用於PCB業鑽孔用墊板、配電箱、治具板、模具夾板、高低壓配線箱、包裝機、梳子等。適用於電機、機械模具、PCBICT治具。成型機、鑽孔機、台面研磨墊板。

  進口電木板 應用領域: 適用於PCB鑽孔,硅橡膠模具。治具,配電盤,電器機械零件。

應用

  適用於機械性能要求較高的電機、電器設備中和絕緣結構零部件。機械強度良好,主要應用於ICT,ITE治具中絕緣部件的加工,測試治具,硅橡膠按鍵模具,治具板、模具夾板、台面研磨墊板、包裝機、梳子等。

物性表

  項目 單位 電木板

  顏色 /

  比重g/cm 1.45

  耐溫(連續)°C 140

  耐溫(短時)°C 300

  吸水率% <1.5

  線熱膨脹係數Kx 10

  燃燒性(UL9494HB

  垂直層向彎曲強度MPa ≥120

  垂直層向壓縮強度MPa ≥250

  拉伸強度MPa ≥100

  衝擊強度kJ/m 67

  粘合強度N 3600

  浸水后絕緣電阻Ω 1.0*10

  垂直層向電氣強度KV/m 12.1

  平行層向擊穿電壓KV 10

  相對介電常數(1MHz/50Hz) 5.5/-

  體積電阻10-7~10-8Ω x cm

  表面電阻Ω

 

經濟效益

  電木產品因其原料價格低廉及其優異的產品特性,是很多塑膠產品的替代品首選。

  電木產品原料價格近乎于ABS價格的50%。雖然電木產品成型時因要加溫成型,加工時間較普通塑膠要長,模具磨損較大對鋼材要求較高,但因其原料價格的優勢地位,仍舊是不少塑膠件的首選替代品。

 

慶智鴻塑膠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各種進口的知名,高檔品牌的工程塑料,主要包括: 
工程塑膠:

 

PEEKPAIPOMPVDFPCTFEPFAPEIPESPSUPTFEPCPET,ABSUPEHDPEMC-NYLOPMMAPVCPP,等板材/棒材/卷材/管材
防靜電材料:

 

防靜電UPE、防靜電電木板、防靜電PC、防靜電有機玻璃板、防靜電PVC板、防靜電POM板、防靜電玻纖板、防靜電英岡板等
絕緣材料:

 

進口電木板,國產電木板,環氧板,合成石等
以上材料,本公司均備有大量現貨,並配有簡單的代客加工業務,專業數控雕刻各種圓環、弧形、三角形、鑽孔等各種塑料板材來圖、來樣加工,收費合理歡迎來電垂詢!

 

 

本公司)主要經營臺灣,瑞士,德國,韓國,日本等進口的知名,高檔品牌的工程塑料,主要包括:

工程塑料: PAITORLON),PEEK(聚醚醚酮),PPS,聚醚酰亞胺PEIULTEM),PES,聚醚砜PSU,聚甲醛POM,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四氟乙烯PTFE,聚碳酸酯PCPETPBTPET-PUPEHDPEMC-NYLONPA6PMMAPVCABSPPPE等板材/棒材。

防靜電材料:韓國防靜電亞克力板,防靜電PVC,米黃色防靜電POM,黑色導電POM板,日本防靜電尼龍板,整體防靜電電木板。

絕緣材料:進口電木板,國產電木板,環氧板(FR-4,合成石,UNILATE,Delrin AF,尿素板(尿素樹脂板)等

以上材料,本公均備有大量現貨,並配有簡單的代客加工業務,歡迎來電垂詢!

聯繫方式:許先生15370773032     網址:https://qzhsj2012.1688.com/      電話:0512-55271227

 

         QQ764763721

郵箱:764763721@qq.com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電木板 1
圖 1
電木板 2
圖 2
電木板 3
圖 3
電木板 4
圖 4
電木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市玉山鎮慶智鴻塑膠材料經營部

崑山市周市鎮城北路漢浦路交叉口

電話︰
86-0512-55271227
傳真︰
86-0512-55271227
聯繫人︰
許慶生 (距離)
手機︰
153707730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