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氫氧化鈣生產線必備設備灰鈣粉碎機 1
  • 氫氧化鈣生產線必備設備灰鈣粉碎機 1

氫氧化鈣生產線必備設備灰鈣粉碎機

型號:1000
品牌:萬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灰鈣機 , 灰鈣粉碎機 , 氫氧化鈣設備
單價: ¥4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萬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5

產品描述

根據客戶使用情況反映本灰鈣機是最實用最環保細度高排渣功能最好的一款新型灰鈣機



 

    


    河南省萬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灰鈣機生產廠家,生產灰鈣機及細粉加工行業已有20餘年的曆史,經過本公司不斷的研發與改進,萬隆機械經多名機械工程師研究出來的風選立式灰鈣機,產量高,能耗低,高效環保,最重要的一點的是具有排渣功能,給廣大客戶解決了白灰白度不好,影響其效果。

 

立式灰鈣機的用途和適用範圍:

 

   主要適用於冶金、建材、化工、礦山等礦產品物料的粉碎加工,雜質分離,可粉碎熟石灰、膨潤土、滑石、石膏、活性炭、腐植酸、粘土、石墨、氧化鐵紅、豆餅、復合肥、稀土等,莫氏硬度在3級以下,濕度小於6 %的各種非易燃易爆物料的粉碎、分離。

 

立式灰鈣機的特點: 

1、 成品粒度最粗可達0.613mm(30目),最細可達0.033mm(425目)少部分物料最細可達0.013mm(1000目)。

2、 莫氏硬度小於3級。

3、 除塵效果可達國家粉塵排放標準。

4、 細度分析機,雜質分離器調整方便。

5、 主軸裝置採用疊式多級密封,密封性能好。

6  本機具有排渣排沙功能。

根據客戶使用情況反映本灰鈣機是最實用最環保細度高排渣功能最好的一款新型灰鈣機
 

 

 

工作原理





立式灰鈣機結構及原理:

 

本機系立式組合型粉碎機,由主機、風機、細度分析器、集粉器、除塵散風裝置及管道組成。

主機內部有四排十二個錘頭上下依次排列,內壁裝有高錳牙式襯板,物料在上面進入粉碎室,經過錘頭與襯板間高速撞擊及剪切作用使物料達到所需細度,然後經細度分析器分檢后隨氣流帶走、雜質顆粒在下面排料口排出。

 

立式灰鈣機工作流程:

 

   物料在主機上端進料后,經粉碎室粉碎達到細度,經分析器分檢后,達到細度的由氣流帶動進入成品集粉卸料器排出,風由引風機帶出再進入主機,這樣來回循環,多餘風經除塵器過濾后排出。

 

立式灰鈣機細度調整:

 

   風機上端裝有可調節風量的閥門,這樣風量小則細度高,風量大則細度低。另外主機上端裝有分析器,分析的轉速高則細度細,轉速低則細度粗,不用分析口則細度更粗。

 

立式灰鈣機安裝與維修:

 

1、 本機下面應有水泥基礎,水泥面應平。

2、 設備的連接部位應密封好,不能有漏氣現象。以免造成灰塵大。

3、 軸承部位全部加鈣基潤滑脂,每班加油一次。

4、 粉碎室的錘頭對稱誤差不能大於20克,否則會造成機器震動。易損件磨損嚴重應及時更換。

5、 運行中加料應均勻適量,以使負荷穩定,防止過載,燒坏電機電器。

6、 物料中不能混入鐵釘、鐵塊等極硬的雜質,以防損坏機件。

立式灰鈣機與臥式灰鈣機的對比

1.立式灰鈣機運轉時間長,而臥式灰鈣機運轉1-2天就需整機拆開。

2.立式灰鈣機半年內不需要更換內部配件 ,而臥式灰鈣機則天天需要拆機更換內部打板。

3.立式灰鈣機具有細度高產量高的特點,而臥式灰鈣機出粉細度則不均勻。

4.立式灰鈣機具有排渣功能,而臥式灰鈣機部分由排渣單排不乾淨。

5.立式灰鈣機具有環保除塵配套設施,而臥式灰鈣機則沒有

6.立式灰鈣機可實現全自動無人操作,而臥式灰鈣機則不具備

 

 



技術參數

 

型號 800型 1000型 1250型
主機功率(KW) 30 55 75
風機功率(KW) 22/18.5 37/30 37/30
分析機功率(KW) 2.2 3 5.5
粉碎層數(層) 4 4 4
裝錘量(個) 21 21 21
產量(T) 2-2.8 2-5 3-8
重量(t) 3.0 4.2 5.0
主軸轉速(r/min) 800-1100 600-900 500-800
成品粒度(目) 40-425 40-425 40-425
外形尺寸(L×W×H)m 4×4×4 5×5×6 5×6×6 

河南省萬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銷售雷蒙磨粉機、、灰鈣機、烘乾機、破碎機木削機、球磨機、迴轉窯、振動篩
等設備, 多年生產研發經驗,技術力量雄厚、設備精良齊全逐漸走向國外市場並取得了市場好評。 歡迎新老客戶前來咨詢
選購。


電話:0371-53763815 15343832698
企業官網 :http://www.chinawljx.com

灰鈣機廠家直銷 小型灰鈣機 超細灰鈣機 立式灰鈣機 自動排渣 灰鈣機
http://www.chinawljx.com/mofen/huigaiji.html


產品圖片

氫氧化鈣生產線必備設備灰鈣粉碎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萬隆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電廠南路1號院

電話︰
86-0371-53763815
傳真︰
86-0371-63367981
聯繫人︰
高慧 (經理)
手機︰
153438326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