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1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2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3
  •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1
  •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2
  •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3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型號:K5
品牌:PKSAIR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負離子淨化器 ,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 空氣淨化器
單價: ¥489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天正仁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19

產品描述

空氣淨化器  小粒徑負離子負離子    健康儀

 

無噪音,無耗損,體積小巧,無二次污染。工作原理是利用小粒徑負離子生成技術,產生相當于自然界的大量活性負離子,小粒徑負離子對空氣中的污染物,顆粒等進行吸附降塵從而達到有效的降塵的目的。小粒徑負離子有高流動性具有生物活性,而且極容易被人體吸附促進人體健康具有保健功效。

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1620200277.3 ZL201630055630.9

北京普科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PKSAIR小粒徑負離子健康儀
是什麼................

    負離子:在物理學中的,我們都知道,物質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是由原子核及圍繞其旋轉的電子組成,得到電子時顯負電性,失去電子時顯正電性,我們把正負電子運動現象稱為離子現象。在自然狀態下,空氣分子的極性呈中性,即不帶電荷。但在宇宙射線.紫外線,微量元素輻射,累計閃電等作用下空氣分子會失去一部分圍繞原子核旋轉的最外層電子,使空氣發生電離。逃逸原子核束縛的電子稱為自由電子,帶負電荷。當自由電子與其它中性氣體分子結合后,就形成帶負電荷的空氣負離子此為自然現象中產生的負離子。
          現在 北京普科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研發出新型PKSAIR
小粒徑負離子健康儀,利用小粒徑負離子生成技術,產生相當于自然界的大量活性負離子,來改善人們的起居生活。獲得專利產品  發明專利--專利號:ZL201620200277.3 ZL201630055630.9。
            
怎麼樣.................
PKSAIR小粒徑負離子健康儀
 1、         是純淨的小粒徑負離子淨化器。無風機、無噪音。

2、         釋放口三釐米處能達兩億級負離子,距離儀器四米處可檢測負離子濃度也可達一到兩萬。並且無臭氧無附加不利於人體因素產生。

3、         體積小巧,造型美觀易攜帶、易擺放。有效淨化50平方米左右面積的空間。

4、         用電量極少,安全環保,十天左右一度電,可24小時不間斷使用。

5、         特有的專利技術無人可仿。

6、         極少的電磁輻射安全放心,儀器工作時所帶電磁輻射遠遠不及筆記本電腦或者液晶顯示器的電磁輻射量。

7、         新國標定義:當顆粒物淨化能效值達到2時,此時為合格級。當比值達到5時,此時為高效級。PKSAIR負離子健康儀經權威部門檢測報告,顆粒物淨化能效值可達:32.541!

8、         可清除擊落傳統濾網過濾不掉的小於PM1乃至於PM0.1以下對人身體有害的微小顆粒物。

9、         相比較傳統濾網型淨化器,基本沒有後期耗材維護費用

小粒徑 負離子健康儀/空氣淨化器詳細參數:
型號 PKSAIR K5 
防水等級 IPX0(不防水)
小粒徑負離子濃度 8000萬個/立方釐米 與氧氣一起使用 不適合在富氧環境中使用
臭氧 0.070 mg/m3, 
操作模式 短期、長期或連續使用
輸入電壓 100-240V / 50~60HZ 體積 192mm* 140mm*140mm 
額定輸入功率 9.5W 防觸電保護 外部供電設備 Ⅱ類
操作使用環境 10℃-40℃,30-75%濕度,70-106KPA 
存儲運輸環境 -20℃-70℃,10-90%濕度,包括冷凝,50-60KPA 顆粒物CADR 60m?/h 
顆粒物淨化能效: 32.541,高效級 靜電 無 風扇 無 噪音 0db 細菌 可清除 重量 0.41kg 


產品圖片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1
圖 1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2
圖 2
PKSAIR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天正仁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安寧莊路26號悅摩瑪811號

電話︰
86-010-51266083
傳真︰
聯繫人︰
嚴冰 (經理)
手機︰
1350109510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