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1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2
  • 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1
  • 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2

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型號:YK-010
品牌:躍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塑膠跑道材料 , 塑膠跑道場地材料 , 體育運動場地材料
單價: ¥56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躍康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6

產品描述

 

廣州躍康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透氣型塑膠跑道是採用橡膠顆粒與聚氨酯膠水混合攪拌后用機械攤鋪,待膠水固化后用專用的噴膠設備噴塗EPDM顆粒與面膠的混合體形成的塑膠場地。

 

適用範圍: 學校及專業體育場、田徑場跑道、半圓區、輔助區、(主要用於比賽訓練場地),全民健身路徑、室內體育館訓練跑道、遊樂場道路鋪面

 

 

產品特點:

1、全天候使用:任何季節及溫差,均能維持高水準的品質,雨后能立即使用。

2、彈性:具有適度的彈性及反彈力,可減少體力的消耗,提高競賽成勣。

3、耐候性:不會因為紫外線、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軟化,有很好的耐候性。

4、耐磨性:耐磨耗性小於2.5%,滿足各級學校長時間,高使用頻率的需要。

5、耐壓縮性:不會因為田徑器材的重壓而無法恢復彈性。

6、耐衝擊性:具有強韌的彈性層及緩衝層,可吸收強勁的衝擊,表面不會受損。

7、粘接性:特殊施工處理,粘接力強,可壓制水份上升,無起泡、剝離等現象。

8、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發生的運動傷害。

9、經濟:維護方便、節省管理費用。

10、色彩:專用高彈性EPDM和PU顆粒,表面顏色柔和,顆粒狀表層,防止刺眼光線的反射,美觀耐久,並可採用多色彩搭配。

 

材料說明1、廣州躍康體育產品品質控制,嚴格的質量管理系統(IS09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認証(OHASA  18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証 (ISO 14001)由北京中聯天潤認証機構認証。

2、我司所生產的材料由上海華東理工大學運動場地合成材料檢測中心檢測,確保所有產品的性能及質量穩定。

3、產品的耐候性能及保色性能優異。

4、符合國家物理性能與化學性能的檢測要求。

 

施工工藝

施工準備------場地清理------測量放線------滾刷底漆------底層膠粒攤鋪------面層噴塗------劃線------清理退場

 

做法優點操作簡便施技術易掌握,與粘貼塊狀塑膠面層相比較提高工作效率,只要面層干了就可以施工,維修方便,如果出現空鼓現象,不需要拆除塑膠面層,使用針頭注射膠粘劑效果很好,而且節省維修費80%以上。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1
圖 1
透氣型塑膠跑道材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躍康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韋涌村自編涌口20號103

電話︰
86-020-31197756
傳真︰
86
聯繫人︰
王迪智 (業務員)
手機︰
139288401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