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廠家直銷赤峰醫用PVC塑膠地板 1
  • 廠家直銷赤峰醫用PVC塑膠地板 1

廠家直銷赤峰醫用PVC塑膠地板

型號:JT-061
品牌:金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醫用PVC塑膠地板 , 醫用地板 , 醫用地膠
單價: ¥108 / 平米
最少訂量:4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5

產品描述

1.綠色環保:PVC地 板(塑膠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醫用的輸液管袋等,其環保性 是無需擔憂的。經國家權威部門檢測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綠色環保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聯繫人:柳經理電話:137-1887-1502(微信),聯繫QQ3480-94-6067

 

2.超輕超薄:PVC地板(塑膠地板)只有2-3mm厚度,每平米重量僅2-3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有着無可比擬的優勢。同時在舊樓改造中有着特殊的優勢。

3.超強耐磨:PVC地板(塑膠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其耐磨轉數可達300000轉。在傳統的地面材料中較為耐磨的強化木地板耐磨轉數僅有13000轉,好的強化地板也僅有20000轉。表面特殊處理的超強耐磨層充分保証了地面材料的優異的耐磨性能,PVC地板(塑膠地板)表面的耐磨層根據厚度的不同在正常情況下可使用3—5年,耐磨層的厚度直接決定了PVC地板(塑膠地板)的使用時間,標準測試結果顯示0.55mm厚的耐磨層地面可以在正常情況下使用5年以上,0.7—0.8mm的塑膠地面足以使用8—10年以上,所以更是超強耐磨的。因為具有超強的耐磨性,所以在人流量較大的醫院、學校、辦公樓、商場、超市、交通工具等場所,PVC地板(塑膠地板)越來越受到歡迎。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聯繫人:柳經理電話:137-1887-1502(微信),聯繫QQ3480-94-6067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赤峰醫用PVC塑膠地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運河西大街132號

電話︰
86-0137-18871502
傳真︰
86-0137-18871502
聯繫人︰
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8871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