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廠家直銷巴彥卓爾幼儿園環保地膠 1
  • 廠家直銷巴彥卓爾幼儿園環保地膠 1

廠家直銷巴彥卓爾幼儿園環保地膠

型號:JBB-022
品牌:金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幼儿園環保地板 , 幼儿園環保地膠 , 幼儿園塑膠地板
單價: ¥46 / 平米
最少訂量:4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5

產品描述

幼儿園環保地板,幼儿園環保地膠,幼儿園綠色環保地膠,環保地膠,環保地板,幼儿園地板,幼儿園地膠,早教中心地板,早教中心地膠,淘氣堡地板,淘氣堡地膠,儿童樂園地膠。

 

儿童地板顏色和圖案的設計應該符合孩子的審美情趣,孩子總是千變萬化,在他們的腦海里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玩。隨着時代的進步,孩子們已經不滿足于漂亮的儿童地板,更期待着一個安全綠色的儿童地板。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金泰儿童地板是一款環保安全的產品,絢麗多彩的顏色,為孩子們呈獻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為孩子們的夢想成長獻上寵愛好禮。每一位父母都想給寶寶提供一個健康安全的成長空間,地面佔有儿童房內最大的面積,對小寶貝的健康影響最大,所以選擇牆儿童地板的時候一定要慎之又慎,儿童地板的環保問題是要放在第一位考慮的。

 

  現在很多幼儿園都鋪設地板,像大理石類,木質、塑膠類等。這些地板比較而言,木質和塑膠類地板還較適合儿童。木質地板不像理石、瓷磚類地板那樣冰涼,但要提醒大家的是,木質地板容易受潮,而且有發霉的可能,寶寶們在受潮的木質地板上爬坐玩耍,很容易皮膚過敏,有不良反映,我們都知道小孩子的皮膚都是很嫩而且很脆弱的。更重要的一點是小孩子喜歡亂舔亂咬,如果不小心舔咬了發霉的地板,危害的後果,就可想而知了吧。如果只是單純的在地板表面鋪上一層毛毯等,認為這樣既預防了地板表面受潮,又防止了儿童舔咬到發霉細菌,可是誰曾想過,清潔問題卻成了此時最大的問題。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金色陽光服務,品質重於泰山!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巴彥卓爾幼儿園環保地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運河西大街132號

電話︰
86-0137-18871502
傳真︰
86-0137-18871502
聯繫人︰
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8871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