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1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2
  • 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1
  • 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2

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型號:QRO 90 Supereme
品牌:一勝百
原產地:瑞典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東莞一勝百 , 一勝百
單價: ¥80 / 千克
最少訂量:5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云浮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東莞一勝百】熱作Dievar模具鋼提高壓鑄模具壽命
這些特性組合包括良好的高溫強度、塑性和韌性,以及優異的抗熱疲勞應力和耐熱磨性。
Dievar是一勝百最暢銷的熱作鋼產品,具有無與倫比的延展性、韌性和抗熱開裂性,同時具備良好的高溫強度和抗回火穩定性,廣氾應用於熱作領域,特別是高壓壓鑄最理想的首選模具。
緊隨其後的是QRO 90 Supereme和Unimax,其耐熱性、耐熱磨性等高溫特性獲得進一步提升。
查看其他適合高溫作業的一勝百工模具鋼,常見應用領域包括:壓鑄、熱沖壓、擠壓、熱鍛造。

Dievar熱作模具鋼:
DIEVAR是一種含鉻、鉬、釩的高性能熱作模具鋼,其具有很好的抗熱疲勞龜裂、熱衝擊開裂、熱磨損、塑性變形的性能。

Dievar是由瑞典Uddeholm Tooling特別開發的一種新型熱作模具鋼,具有良好的抗熱裂紋、開裂、熱磨損和塑性變形能力。DIEVAR在提高壓鑄模具壽命方面有優勢,因此,提高了模具的經濟性。DIEVAR特殊的化學成分設計及最新的生產技術使之性能特別顯著;DIEVAR兼有非常優異的韌性和很好的熱強度;這使得採用DIEVAR的高級熱作模具鋼有優異的抗熱裂紋及抗整體開裂能力。DIEVAR適合高要求的應用領域,如壓鑄模、擠壓和鍛造領域。它的性能也使之適應于其它應用如塑料模具(如要求解決崩角/開裂問題)和高性能鋼板。DIEVAR在提高壓鑄模具壽命方面有優勢,因此,提高了模具的經濟性。


產品圖片

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1
圖 1
進口一勝百assab Dievar熱作模具鋼批發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羅定市一勝百模具有限公司

羅定市雙東街道龍鳳新村34號首層

電話︰
86-0769-22692345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凡 (經理)
手機︰
13532554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