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1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2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3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4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5
  •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1
  •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2
  •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3
  •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4
  •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5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型號:HT8820
品牌:宏圖硅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模具硅膠 , 輪胎模具硅膠 , 硅膠
單價: ¥60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8

產品描述

輪胎模具硅膠用途:

主要用於輪胎精密模具鑄造、精密模具製造。根據操作方式,是採用灌注模(包模)可選用硬度為20度,具體來講是: 20度硬度輪胎模具硅膠特點:黏度小,流動性好,好操作,易排泡,拉力撕裂強度好,易灌注。

 

輪胎模具硅膠特點:

1)        具有好的操作性能,可根據客戶操作工藝調配性能(刷模、灌模)。

2)        流動性好,粘度低,易排泡。

3)        縮水率小,縮合型硅膠能做到千分之二。

4)        抗撕抗拉性能強。

5)        耐高溫在200度都沒有問題,零下-50度輪胎模具硅膠仍然不脆,依然很柔軟,仿真效果非常好。

6)        不變形,翻模次數多,使用壽命長,耐酸碱耐老化。

 

輪胎模具硅膠操作:

1、將輪胎模型用脫模劑塗抹均勻后,用  槍吹干。處理好的輪胎模型四週用鋼板圍住,鋼板也應用脫模劑處理。

2、硅膠與固化劑攪拌均勻.輪胎模具硅膠外觀是流動的液體,A組份是硅膠,B組份是固化劑。例:取100克硅膠,加入2克固化劑(注:硅膠與固化劑一定要攪拌均勻,如果沒有攪拌均勻,模具會出現一塊已經固化,一塊沒有固化,硅膠會出現乾燥固化不均勻的狀況就會影響硅膠模具的使用壽命及翻模次數,甚至造成模具報廢狀況。

3、抽真空排氣泡處理:硅膠與固化劑攪拌均勻后,進行抽真空排氣泡環節,抽真空的時間不宜太久,正常情況下,不要超過十分鐘,抽真空時間太久,硅膠馬上固化,產生了交聯反映,使硅膠變成一塊一塊的,無法進行塗刷或灌注,這樣就浪費了硅膠,只能把硅膠倒入垃圾桶,重新再取硅膠來做。

3、將配好的膠沿一固定灌注點緩慢澆注,並不時震盪以排除裡面的空氣。

4120分鐘膠固化完全后,將石膏粉1000g兌水后注入木條框內,注滿為止(木條框應用塑膠片分為兩部分以利拆模)。

520分鐘后拆除木條,模具即做完成。

 

輪胎模具硅膠注意事項:

a.         固化劑加量應視溫度而定,氣溫高則減少。固化劑使用過量,模具會變硬變脆;固化劑使用過少,操作時間會延長。

b.         為防止輪胎模具硅膠物性變化,建議不加硅油。

c.         為了您的模具能達到使用效果,請把模具存放至少24小時后使用。

d.         本品固化速度與環境溫度有密切關係,溫度越高,固化速度越快;用戶可根據氣溫的高低,適當調整固化劑用量,從而獲得理想的固化速度。

e.         本系列產品的兩組份應密封儲存,放置在陰涼的地方,避免日晒雨淋。

f.          本系列產品儲存期為十二個月;儲存期內如粘度增稠,攪拌均勻后使用,其性能不變。

g.         本系列產品為非危險品;但在使用過程中,如固化劑與皮膚接觸,用適量的洗滌劑和水清洗即可;如固化劑濺入眼睛,立即用潔淨的水清洗至少15分鐘,並咨詢醫生。

 

保質期:

室溫25C下,不打開包裝,12個月,做成的成品硅膠模具可放置半年使用性能不變。

 

包裝規格:

本產品以鐵桶包裝,規格有20KG25KG200KG三種規格,凡是次購買產品的用戶可享受樣品包裝。

 

儲存及運輸:

輪胎模具硅膠應儲存在室溫、干澡及密封之容器中,切勿與水接觸以防變質。

本產品以無危險品運輸。

 

售后服務技術支持:

1.         我們將提供給您國際標準的高品質產品和競爭力的價格。

2.         我們將推薦給您最合適的優質的產品,以滿足您的實際需求。

3.         凡購買我公司的產品,可以服務跟蹤到廠。

4.         免費為客戶做產品應用演示和操作技能培訓。

5.         免費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

6.         免費提供開模技術和使用技術。

7.         凡因我方導致產品質量問題,一個月內包退換解決您的後顧之憂,讓您的公司做出一流的產品是我們的追求!

  聯繫人:焦先生             手機:13316545686

  郵箱:373623475@qq.com     Q  Q:373623475

  電話:0755-84826339     

  傳真:0755-84826339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產品圖片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1
圖 1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2
圖 2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3
圖 3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4
圖 4
汽車輪胎翻模輪胎專用模具硅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文凌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6545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