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1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2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3
  •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1
  •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2
  •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3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型號:WHD-8866
品牌:萬和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充電樁背光源 , 溫控器背光 , 異形導光板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欣萬和達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7/10

產品描述

萬和達公司于九九年成立,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多元化一般納稅人國家高

新企業,設有光電生產廠,專業生產:LED背光源、 導光板 .我們已獲得ISO國際認証,管

理體制完善秉承以質取勝,微利經營,誠信服務的原則,得到眾多客商友好的認可、支持和

青睞,產品遠銷海外。

** 我們已經獲得: 國家高新企業, 中國質量保障中心( 質量信譽雙保障) 重點推廣單位

**公司視頻介紹: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7r6yFovZIc/ ( 萬和達網絡電視)

我們的產品: 背光源上百種規格有現模(免開模費)可供選擇,也可根據客戶要求量身設計訂做。

產品應用範圍:手機、攝像機,USB私鑰、U盾、智能讀寫器、門禁器、空調、洗衣機、電腦

硬盤、微波爐、電腦、ATM、車載顯示屏及指紋識別系統、等LCD後背光源

我們的水平:有大專光電專業水平高級工程師進行質量把關,導光板厚度可薄至0.4mm以上,

設計精細、亮度高、均勻性好、色彩艷麗多樣、壽命長。

我們的品質:生產環境為淨化車間,光電專用檢測設備100%全檢出貨。

我們的服務:日生產能力100000-130000PCS,交貨快捷靈活。

常規品接單后:2-7天可陸續交貨。

新品(不需開模):3-7天后交貨, 新品(需開模):7-15天后交貨。

質量問題24小時內有專業人員跟蹤服務。

服務、質量優、交期准、歡迎垂詢,真誠期待能得到你的支持和關照!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HTML代碼︰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7r6yFovZIc/

產品圖片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1
圖 1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2
圖 2
溫控器背光源WHD-8866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欣萬和達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沙井沙一村长兴科技工业园

電話︰
86-0755-29977665
傳真︰
86-0755-81737358
聯繫人︰
李尧 (业务经理)
手機︰
133329471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