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外套大衣

雙面羊絨大衣 1
  • 雙面羊絨大衣 1

雙面羊絨大衣

型號:-
品牌:布要錢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外套大衣
標籤︰手工雙面尼大衣 , 雙面尼大衣廠家 , 雙面尼代加工廠
單價: ¥568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潮韻服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宝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9/23

產品描述

雙面羊絨布料是兩面用一樣的薄薄羊絨材質對縫起來的,兩層中間有對縫線,布邊剝開就能看到。製作服裝時兩片衣片縫合必須用全手工完成(外面現在出現了仿手工機器,一眼就能看出來,直接導致了品質的低下),外表是看不出針腳,其手工成本是普通單面絨大衣的三倍。而這種細緻的做工,一般都用於高檔的服裝,所有這些工藝是一般服裝加工廠無法做到的。雙面羊絨就是用其精細的做工和另外一面高檔次的絨面來吸引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白領及中高檔人士的喜愛,雙面尼大衣遠遠不同于曾經的踩腳褲最後淪落為人人可以穿的5元一條的打底褲,純手工雙面尼之所以可以和這些曾經瘋狂過的時尚完全區別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純手工雙面尼永遠都無法跑量,永遠都不會像打底褲一樣一個員工一天可以做几百條的事情發生而這也就註定了純手工雙面羊絨大衣高貴的身份,也就成為了嚮往高檔商場和商家趨之若鶩的去尋找這個資源來為自己的店鋪增加含金量。再配于高檔的羊絨雙面尼面料就滿足了對品質要求比較高的顧客喜愛和追逐了

由於手工縫製,加工成本高昂,手縫技術又有侷限性,雙面手縫羊絨大衣售價動輒几千上萬,讓人可望不可即,但是對我們這些愛好手工一族好像比傳統大衣的縫製更簡單一些,它不用里和襯,需要的就是一針一線的耐心。如果你還在為找不到適合的工廠來幫你做純手工雙面尼,如果你想讓你的店鋪跟上潮流,請您聯繫我,我們一定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為你做週到的服務,讓我成為你最堅強的創業後盾!

   工廠內配有完善的雙面呢加工專業設備,裁剪機,破縫機,切刀機,平頭眼,套結機,釘扣機等。為您提供全程化的雙面呢加工服務。經過全體員工共同的努力,公司現已發展成為以專業打樣、製版,生產于一體的專業小批量生產手縫雙面羊絨大衣的企業。為更多想製作雙面尼大衣又沒有實力做太多的客戶準備了整個生產線!


產品圖片

雙面羊絨大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潮韻服飾有限公司

上海市寶山區羅店鎮羅南張墅三路張墅村北周西隊49號

電話︰
86-021-56916196
傳真︰
86-021-56916196
聯繫人︰
邱益峰 (廠長)
手機︰
131660921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外套大衣" 產品信息

"外套大衣" 供應商